close

對!像他啦

本來今早還算小腫,還是乖乖地帶了止痛藥+消炎藥去上班了

早上還能笑,不過越到中午,我越笑不出來

因為會【跳跳痛】 就是我被縫合的那個口子竟然給我跳跳痛

不奢望同事的關愛

但也不愛那句【你又怎麼了!】

我是沒她的水汪汪大眼

也沒那麼無辜啦

不過 我右邊的臉頰 活脫脫就想Tweety的臉,看到鏡子裡的我

哇~~~~~~~~~超像

中午最像,下午好一點

晚上回到家,不知是不是不用說話了

加上吃了藥,再狠狠灌了一大杯的苦茶

臉有點像我了

 

我臉腫的時間比胖胖晚了一天,今天開始比較有痛感

竟然我的下牙齦(縫的那塊)可以感受到上牙齒的存在

哎呀 這代表 腫了。

喉嚨竟然也痛起來,吃了消炎藥+止痛藥

會有點昏昏的

好!很好!

今天比較痛耶

本來想照下來的,可是最腫的時刻已過,還是讓tweety當代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