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右智齒離開我,已經滿一天又多了好幾個小時

當他離開後,瘋狂的吃冰塊 瘋狂的喝冰水

就在不斷地吃冰塊,喝冰水中,本姑娘原以為我會就此不能吃東西

原以為我可以藉此瘦個一些些

原以為我會跟胖胖一樣,望著食物嘆息

沒想到~~~買了雞湯,我還是喝了,不但喝了熱湯,我還用左邊咬了雞肉

吃了好多蝦子,吃了好多菜,還有杏苞菇、捲餅、魚肉、滷肉

反正,桌上有的,我想吃的 我一樣都沒漏掉

你一定想問我~

不會痛嗎? 會呀!一些些。沒想像中的痛

沒有腫嗎? 還好耶,可能是我一直吃冰塊的關係,所以有點腫沒很腫

倒是到現在我的嘴唇還處於有點麻麻的,不像我自己的身上的肉的感覺

牙床也麻麻的,就一整附牙床 那都長在別人身上的感覺

我一直在說【依我這樣的吃法~夭鬼似的吃法,要因為拔牙而瘦?很難!】

就這樣 如了當晚睡時的忽冷忽熱,一切順利呀。

我該說~女生的耐受力,真的很強嗎?

還是因為我被疼痛苦毒慣了,所以這比【一塊小蛋糕】還不如?

反正 痛 從頭痛到腳囉,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