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若不會發生,就不叫意外。


扼腕,會。

但事實已是如此,又不想花錢,那就自救吧

下面是我救回資料後還沒刪的軟體,

還有好幾個,我當下都刪了,(把我的C咬死了,佔空間)

檔案找到了,懶得再試了

 

我為了救回我的記憶卡,試了十個以上的軟體。
教學文很多,我也不喜歡就在著急了,還再看一堆文字,

那就直接看評比吧

同一張有消失密室的SD卡,跑出來的檔案。都是免費的軟體。

軟體 救回數量 速度

RecoveRx v2.2

(創見)

2460

Zero Assumption Recovery

2460

快(檔案大小??!)
Recuva 1092
Wise Data Recovery 1365
R-Studio 跑很快,超快,然後在資料夾建立了跟回復那片SD一模一樣的資料夾,卻空無一物  
DiskGenius

慢慢跑,不要急,但也光溜溜

 
Digital Image Recovery 1433

這是我個人一張8G記憶卡的消失記錄,不代表任何批評

謝謝願意提供軟體,給一般資訊不對等的民眾的工程師和公司。

謝謝 熱心血教學文得能手們,讓我有機會摸索。

(我是電腦白痴,我的做到了,你也行,所以,不方便教學喔)

這些網路上都找得到,我目前沒中毒,

會有幾個夾帶的廣告軟體或是改首頁的程式夾帶,請斟酌

 

資訊公司救援費用:

記憶卡800起跳,智慧手機8500,只測不修1000元。

還不確定錢付了,救回的資料是否可用

 

我省下來了,你也省一下

       只是要花時間,慢慢跟他耗!

 

 

arrow
arrow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