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電視壞了,只能看中視~還是不清楚的畫面.但是我還是迷上了一個節目~超級星光大道.
一群很努力又很有實力的小朋友,一直為了自己想要唱給大家聽的目標而奮戰著.
每每看,每每掉淚~唉呀!藍魚愛哭不是新聞.
為了他們的努力而感動.為了他們的革命情感而動容.
每天乖乖的去投票.每天上線找他們的文章.更誇張的是...我還看了每一個人的網誌.一篇又一篇的文章.每回看完,就狂想唱歌.點了一曲又一曲星光中出現的歌來唱.我跟胖胖已經去偷唱了三個小時.一看曲目,根本很擺明是星光迷.說真的啦.已是熟女的我竟幹了這樣的事.我自己都很汗顏.

上週回新竹,因為沒電視.慫恿了胖胖打電話給阿舅:[你等下有空嗎?]
其實阿舅有空嗎,這不重點.重點是[請問你家電視等下有空嗎?]
我和我娘在旁邊哈哈大笑.即使沒空.因為姐姐從高雄回新竹.再怎樣還是要讓我看. 
因為他們先預告~藍魚等下會哭喔.一邊看還一邊跟表妹介紹參賽者的來歷.弄得表妹快瘋了!因為他沒想到這個老姐姐竟然這樣迷一個節目.
看完了.也哭完了.擦了眼淚.還要跟大家宣佈我哭完了.因為我娘一直看我會哭多久.
哭完ㄋ....呵呵!唱歌去.
我一直說我娘是壞小孩. 因為唱半夜的歌,她竟然沒帶證件.那一夜我們從一點多,唱到天亮.四點多步出新竹錢櫃,竟然已經天亮.一直跟娘說[你你你...媽媽叫你早點回家,你竟然是快吃早點才要回家.]
順便問娘要不要吃早點.弄得服務生一頭霧水.到底是誰比較小?聽我們的對話.聽不出來誰比較小ㄋ.
更狠的是我娘.娘睡不到幾小時.她竟然八點多又爬起來,拿著歌詞猛練唱.吼~~~我娘也迷上了啦.唱歌是會上癮的.
可見星光的威力多強.

今夜的結果,雖然已在留言板上看到.不過,還是充滿期待.期待他們真情留露.期待他們用生命唱出每一個音符.
你一定想~藍魚哭了沒.當然,我又哭了.不只一次.
充滿感動與淚水的我.抱著淚水上來打上我的感動.原來,熟女也會被小孩的真幟情感影響.原來,用心唱出的音符是這樣的美妙.
這是生活,這是我的日記.

唉呀!好掙扎...週日要不要去當追星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