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8:48接到雁子鼻音的電話.[妞妞可能撐不過今天晚上!]
這頭的我傻了.還[蛤]了一聲.讓小雁再說一遍.
傻傻的問她~為何會這樣?沒有看醫生?
我知道我問的是白話.明知道昨天妞妞來過高雄找醫生
雖然我昨天沒有碰到她們,但是我知道妞妞的肺已有水腫的現象.
問他們你們現在在那裡.[帶妞妞去外面晃一晃,看能不能站.....]
[妞妞ㄋ?]
[妞妞從剛剛就一直呆呆的看著我們.....不講了]
[嗯!好好陪妞妞.]
電話一掛,打了電話給胖胖,胖就說要趕過去....電話還沒掛.雁子又撥進來
前後才不到兩分鐘.[走了......]
我心一沉.............
[你們現在在那裡?]
[回家的路上....]

是的 我們愛的妞妞離開了.再也聽不到妞妞討吃的唱歌
再也聽不到她的[要.]
再也聽不到她們三隻專屬的[一.二.一.二]
再也摸不到她肥肥的肚肚
是因為她,所以我們和羅克提娜才能如此的契合
她離開了
我竟然哭不出來.....心裡的感覺很怪.像是好朋友離世的那樣的感覺
明知道他的身體已經不行
終於到了這樣的一天 
心情的沉重很難以想像
等下應該還是會過去一趟的
雖然明天要上班 胖胖現在正在趕來的路上

我想比較好的是
我們親愛的妞妞沒有受到太多的痛苦
自始至終,她都在愛她的把拔 麻麻的身邊
沒有住在院裡 獨自一個人等在籠內
沒有太多的針一直往她身上刺去
我們都知道 總有一天 她會離開
而這一天 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