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5/31 10:30由高雄啟程.我們在往有你的路上.
胖胖叔叔從接到藍魚的電話,知道你還有呼吸到受盡磨難的心臟休息.
他就沒停過的趕路,一下了班由台南市飆車回茄萣.換了小紅殺來高雄.沒喘息的機會
顧不得自己累,就想要去看看你.
一路上我的電話沒停過,一群愛你的人都要我跟你說一聲
說些什麼,我相信你都懂
你知道嗎?愛哭的藍魚都沒有哭喔
因為我知道你是快樂且幸福的先離開

到了你的家,所有的狗子貓貓,都下來迎接我們.就是少了電動馬達的你.
連阿威都下來撒嬌
可是,我們是來送你的.而我們也很明確的知道你不在了
馬麻還正在辛苦的為了你們的夢~阿舍,忍著淚在跟客人回答問題
我知道她的心其實在你身邊的.
沒有多餘的話,我們上了樓來到你的身邊.把拔哭紅了雙眼,盯在電腦前.
床上的被單把你小小的身體掩沒.我看到了你穿得漂亮的婚紗蓋在你小小的身體上
忍不住跪在你前面,摸摸你的頭.摸摸你的腳.再摸摸胖叔叔最愛你的胖肚肚
3553353_6
我說著:[藍魚來囉.我們來囉.我們來找你囉..好多人都要我跟你說喔....
pn麻

.rose 阿姨.

小君姐姐還有一直說緣份到了的另一伴
小草菇姐姐...]
我跟你說了好多話.說到我自己都忘了跟你說了些什麼.
胖叔叔還很用力的摸了摸你的頭.就像以往他在摸你一樣
就是不能抱著你的胖肚肚,那是胖叔叔的遺憾.
碎碎唸的藍魚跟你說了好多話對不對.還害馬麻又哭了.
本來,我也想哭喔.可是我忍住了
因為我不想讓你掛念.更因為我覺得你做的很棒.
就像你很精彩的一生一樣.很棒.很堅強

是不是我跟你說太多話,害你想起在立康的時後,那個天天煩你的碎碎念藍魚呀?
還是你知道有許多人都愛你.大家都派藍魚和胖胖來看你呀?
還是要抗議胖胖先出去,不理你?
原來很穩的燈,忽明忽滅
我以為是跳了電.但是,沒有呀.冷氣很穩的跑著.所有的電都正常的走著
就只有那一盞燈.明了滅 滅了明 到全熄了. 是馬麻把電源再開一次,燈才又亮了起來
馬麻說~妞..你要說什麼?
我笑說~你在抗議,抗議藍魚還來碎碎唸吼?
(怎麼打到著邊,我起了雞皮疙瘩哩?是你來我家了嗎?)
問你是不是找到了葛格在親親.
3553353_25
是不是跟著娜口在跑跑.還要你讓我白天不抓帳,不然就慘了.抓帳是因為我們去找你
跟你說byebye,就像以往我們要回家一樣.只是我們沒辦法說下次見
我說了以後要再去找你玩.嗯!藍魚答應的一定會記得.會!我們會去找你
就像我們每次去看你找你一樣.

我先下了樓.聽到後面馬麻很用力的大聲哭喊著[現在你還在看這個?不要看啦]
她衝下來,坐在中庭與現場間狂哭.
你也知道我耍寶,我心裡想著~該不會你把拔在看購物吧?所以馬麻才這麼生氣
我還拿了煙要給馬麻哩.原來,把拔在看著你們三個在奔跑的照片.馬麻說[都不在了,三隻都不在了!]
我跟馬麻說了[你們在我們的心裡跑跑呀!每個人都有自己懷念你的方式]
藍魚說的對不對?
你們永遠在我心裡奔跑著.

吼!你把拔很壞哩
還弄的酒給藍魚喝

在你家因為你,謝謝不用多說.是因為你,我們在第一次就愛上羅克提娜
是因為你,所以颱風天我們都殺去 
馬麻說了.明天早上要讓你當天使.
藍魚和胖胖好想去喔
可是呀,你也知道胖胖叔叔的馬麻明天要看醫生,我們要陪著她
你馬麻說了要是我去一定會受不了,會捨不得要你快跑.
我說我一定會大聲的叫你快跑.因為你跑向更美好的路

吼...今天你害我上班真的抓了帳了
40元.你馬說被你偷去買了雞排
吼....就是你吼
好啦 下回帶嘟嘟好去看你啦
不過,我們幫你胖. 還有你最愛的起士.加上豬媽的豬排一定很美味
快點,多吃一點,把你不能吃的東西都暢快的吃個夠.
3553353_30
3553353_29
因為你現在是健康快樂的張阿妞

永遠會住在我們心裡的張阿妞
永遠會住在我們心裡的張阿妞
雖然來回開了四個多小時,連胖胖從台南回高雄的路程
只陪你們45分鐘
但是我們都知道 阿妞 你懂的,對嗎?
你的馬麻把你們三個在草原上跑跑的照片放上了BANNER.
上面說著"
為了我們寶貝雪納瑞, 我們搬到恆春, 在此灌溉幸福....
☜❤☞ 幸福的花兒才開, 三雪已成往事~ 謝謝你們~ 十五年的陪伴
ஐ【羅克提娜】寶貝妞妞5/31晚間21:00上天堂找娜口與葛格了~ 

我要說 妞妞和葛格和娜口
都很高興有一對讓她們快樂過了一生的好爸媽
還多了威威 ㄇㄟㄇㄟ 咪咕 咪將  咪亞 FEFE的陪伴
讓你們的一生好精彩ㄋ
請永遠記住大家的掌聲
帶著我們大家的愛與祝福
而你把麻我會好好的監督的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