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記 五月底與菩提姐姐在mona家相見歡

光是我那還沒開張就要倒的藍魚小鋪一文,po了以後,訂單開始出現.
都以我有靈感的前後來做東西.意思就是"你訂歸訂啦~我不一定做">_<"
不過有一個妹妹我是一定要做的.

(多送給菩提姐姐的手機吊飾)
(知道菩提姐姐的妹妹也要來,見面禮是一定要的囉)
那就是自稱菩提姐姐的小女生.從之前cute mami來我的留言版,
請我幫忙張貼她們家從水溝裡救到的小狗~水安
要送養的文章後.偶爾就給他晃過去瞄一瞄
慶幸的是安安找到了好人家.也對這一個還在學的妹妹一家由心底佩服.
所以,他一說要一對藍魚耳環加上菩提妹妹的狗圈後,我就開始做了
還有人跟我說要"以物易物".胖胖本來還問我菩提姐姐是誰,我告訴他那個小故事就被罵了~
[啥咪以物易物?她們家這麼有愛心,怎可以拿東西來換?]
不過,胖胖說歸說.我還是決定照我們約定的遊戲規則來玩.
但是我還是有但書~就是不能送我會發胖的東西.
(有人被我看到近來不是迷烤物就是做巧克力,吼...ㄟ死啦!)
把醜話先說在前頭,還說好~去mona交貨.還各付各的~這樣不會有負擔呀
(誰叫我今年賺最少.不然請客我都好..>_<")
約了週日中午,本來還有一直很想見的cute mami的.
臨時聽說她在週六夜不小心被車撞到.實在不宜出門聚會
連打了幾通電話都沒人接.吼...是要急死人嗎?
而菩提一家ㄋ.在連絡了幾回我才知道她這麼小,今年才大四.吼~~我可以當阿姨了啦
偏偏本姑娘睡過頭,約了11:30,我睡到11點才被呵呵叫起床.還小遲到了一下.
去到mona看到mona阿公及洪寶寶在門口玩,
顧不了菩提一家三口在裡面等我,就先跟又長大的洪寶寶打招呼
唉呀!誰叫mona阿公是我常念起的有氣質有修養的先生呀

MANO 被 039
有愛心的菩提姐姐&菩提
(後來發現~菩提姐姐根本沒擺過相片在他的網誌上.不管,我拍了就要放)
MANO 被 038
這是三個姐妹花.原來要陪藍魚吃飯的一家三口
菩提剛開始對我怕怕的,不敢讓我摸
菩提姐姐有點兒害羞
反而是沒聊過天的陪客~菩提小姐姐,大方的亂哈啦.我在想菩提姐姐一定擔心會冷場
所以把大妹妹和小妹妹都抓來了,還真的一點都不冷場
本來我也要我家棉被小姐做陪的,可是因為我已經遲到囉
還抓她來,我想我會瘋掉.
點餐時就說好各付各的,原以為就拆兩邊就好.就兩家人呀
沒想到她們兩還真的分了起來,害我一頭霧水.不是就我跟他們分嗎?
那她倆幹麻也要算得清ㄋ?原來,雖然還在學的兩人,早就已經利用課餘的時間工作了
除了自己花用,還拿薪水回家.光是這點,就讓我為了她們的成熟與懂事放到心裡去了
真是很乖的小朋友ㄋ,讓我想起我家那個把高中當醫學院念,
今年終於可以畢業的弟弟,要有那麼乖就好囉
MANO 被 037
這是菩提的大餐.羊肉飯.這餐是菩提姐姐的愛心說
吼~~看到這個我都餓了
據說菩提也是撿回來的幸福狗子,因為菩提媽媽一直宅心仁厚
經過她們姐妹的哀求所以養了下來
牠最黏的就是菩提姐姐,聽說養他花了不少錢ㄋ
MANO 被 048
有沒有看到菩提妹妹被欺負?
MANO 被 050
有著白毛又有長睫毛的菩提,被我們繼娘娘後又當了馬豆,當然沒幾下就甩開了
我說呀 菩提有毛時,很像我家貢丸ㄋ
不過 就毛色不一樣

[釣狗]
MANO 被 052
菩提:給我吃啦.

MANO 被 051
我要 我要
MANO 被 054
兩個壞姐姐,就是愛逗菩提.也不枉這兩個姐妹這樣疼他
我想菩提妹妹會這樣乖,(除了會偷吃其他客人的東西)也是因為他們家教很好的關係
要說我們這三個年紀相差很多的人沒話聊嗎?
我想~真是想太多.我光是我的笑話就說了不少
還有減肥的話題.還要玩別人家的狗狗
MANO 被 044
怡君妹妹在玩別人家的狗狗

玩一隻不夠,連喜樂帝也要玩一下
MANO 被 045
這些當然是別人家的狗.算是報答一下菩提妹妹去偷吃人家東西的債吧
還有,我的食量把她們姐妹兩嚇一跳.本姑娘除了吃完我自己的東西以外,還挖了好幾口菩提姐姐的東西
聊天聊一聊,上個洗手間經過櫃台又去點了一份椒麻雞.
(一定還要謝謝mona麻啦 除了算便宜給我,還給我多一杯綠茶)
東西上了,他們都傻了.沒想到看起來小小的我,胃可以裝那麼多東西.
我帶了相機,他們倆還要跟我合照.
MANO 被 043
高挑纖瘦的小妹妹怡君.豪爽的個性
很難想像是個診所裡打工的小孩.
聽說那個打工機會,可是陪診陪來的ㄋ
小姑娘呀!你笑說我和你的臉色是一黑一白.唉呀!姐姐我沒畫妝那能看呀?
上點粉是一定要的
MANO 被 041
笑起來會找不到眼睛的菩提姐姐.
吼~~我的好妹子,拍照眼睛要打開啦.有沒有看到我也是拼命張開眼睛的ㄋ
雖然我的臉大了點,又方了點
MANO 被 040
將要離開大學,邁向不一定人生的妹妹
心超軟的菩提姐姐,老是被大妹妹和小妹妹欺負.真的有當姐姐的風範
我看她兩的打鬧,不小心羨慕起來.我跟我家妹子算是薄緣
但是,看她這樣的好脾氣,怡君你要乖一點啦
有姐姐是很好的事喔.

很高興可以認識這一對可愛的姐妹花.
有愛心是我對她們的第一印象
見了面,發現菩提姐姐的心軟很可愛~不過要小心,否則家裡會有收不完的動物
而小妹妹怡君,爽朗到不行的個性,我很愛ㄋ
我都說追妹妹的人一定很多
我們可以從11:30聊到4點才離開.
擔心沒話聊,原來都是假的.
哈~下回啥時要再見呀?
cute mami等你康復要一起來喔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