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一種病~愛花錢的病

自從在MONA家看到MONA麻的薰香燈組後

用過了許多薰香產品的我

在一個月的考慮下搬了一組回家

ㄟㄟㄟ在還沒有這組的時候

我總共有三個蠟燭薰香台,只有一個是我買的

還有一個插電的香台~這是要離職時雅賢妹妹送的臨別禮物

不過夏天點蠟燭,就像油鍋旁邊再升火一般,令人難以接受!

還有一個柏格的香精燈~精油用了好多筒,不過一大瓶只夠我點一個多月,精油貴到我的錢包像失血,就不敢買了!!

還有一堆的香堆和線香(點完房間會有煙燻過的味道)

還有一堆的室內除臭劑~都剩空瓶子了,一個比較好的也要40-50元以上, 一下就不香了

然後一年前,

我狂想用信用卡的點數去換一個"負離子"的空氣清香機

不過,那個點數高到我沒資格換(不過我家老母竟可換哩)

看到的不是醜的可以,就是貴到嚇死人(一個要4000元以上)

還不含精油喔

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嘿嘿!不要以為這樣藍魚家因為有這樣多的傢伙

就會有個香閨

若你這樣認為,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藍魚是隻大煙囪~就像一隻煤炭火車

在家是自己的天堂,就給他肆無忌憚得"呼~呼~呼"

只要我去的地方,那個空間就會有淡淡滴煙薰味

特別是我的書房,因為一坐在電腦前寫東西

我就會忍不住的想要"呼吸"

(我知道這是不好滴, 最近有少了些喔!)

加上有兩隻臭狗狗, 上完廁廁又不會自己擦腳腳

雖然家中沒有所謂的狗騷味

可是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狗尿味

就在家裡混著煙味,淡淡的散出來

若是在夏日, 門一開,家中的熱氣混著那些味道襲來

我自己都想逃哩!

所以呀!我都盡量想要我家可以香香低

就在MONA麻家,  知道香草集的精油還不賴

在一個月的考慮下,我竟搬了一組回家

裡面有兩罐20ML的精油,及一個負離子的香氛機

呵呵呵!我超愛的,愛到天天點

只要回到家,我就會把她搬來點

連去洗手間辦大事我都會想把她帶進去

特別是早上的大事時

我像著了魔似的,在小小的心裡竟想要再有一個

這樣我就不用搬過來搬過去囉

可是,我因為搬了那一組,成了會員

再買好像說不過去....雖然心裡還是粉想買

香草集

 


 

然後近來又要出去玩~這要花錢, 還想要出國~這要存錢

加上我家的冰箱,從安靜無聲到有如戰車再開

到現在連戰車都不戰了

進入安眠期,告訴我他粉累想要長眠

代表我也需要一台冰箱~這也要錢

還有我的地版想要重鋪過~我喜歡的材質,一坪又要好多錢

然後我又想去參加我家"馬是李"姐姐在上的"心靈成長班"

通過面試後,一階需要21000元~三天兩夜

錢錢錢 這些都是錢

還有紅包錢 回新竹的錢

喔!偏偏現在看到東西就想買

連剛剛在網路上看到的這個

也是狂想買,這是電捲,

聽說10分鐘不用藥水 就可以有美美的捲髮哩!

雖然我不愛逛街,也不愛血拼來發洩

不過只要看到家裡缺的東西~如冰箱

或者想了粉久的東西

轉著電視,上個網

都會不小心, 勾起我想要花錢錢的慾望

ㄟ~~~~我是不是生病了呀?

這樣真的粉不好厚~!

(此時, 胖胖在客廳中看著電視大罵~

"東x連重型摩托車都有賣耶!

真是不人道,害人家想要搬回家.裡面的,你不要讓我靠近電話喔!

哇哇哇!這樣貴,頭期款55000元,分期24期一個月還10000元耶!

不過,好想要喔!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把你搬回家!!!")

這些都是胖胖一個人在電視前的自言自語

一邊罵眼睛還是離不開購物台

所以我說呀!我得了一種病

一種會死人的病,不過症狀還算粉輕

因為我都是在想想

還沒真的買下去

還算有藥醫吧????

讓我想到了劉爾金的廣告~以上的廣告都是要你花錢,只有這支廣告教你如何省錢.......

這句話真不錯!

不過ㄋ,以債養債才會令人更痛苦

那些去減債的人,90%幾乎又再度刷刷刷

債務不小心的*n次方~這個我最清楚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花錢

再不然就是"中大樂透"的頭獎

然後希望"有命"可花錢

不然就是努力存錢,存夠了再買

嗯!寫出來自我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