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下了一整天了

在公司中"照例"還是沒事可做

沒事就要去找事做,這是我在這個公司中的"大事"

所以今天去高雄分行學東西

當然囉 學的也不是我份內的東西啦

不過,至少有東西做^_^

 

四點多的下午

可以翹班囉!!!(師傅放我"風"!)

外頭大雨還是不停地下

就有一個人打死也不接我的電話

那個人就是我的小姐姐~欣香(我都膩稱她是"馬是李")

我們約好晚上要一起吃飯飯

可是大雨下得我都不想要去了

偏偏她又不回電

只好硬著頭皮 殺回舊東家(頂著大雨喔!)

回去敘舊咩

六樓~五樓~四樓~16樓

活像個”交際花”

每個樓層都會有些令我想念的人

因為她們都粉可愛

這也是我放不下的原因~是”人”並非事

不免俗的發名片,不過我一直在想~

我又不當業務了 發名片幹嘛?

又不是有名片,才算是人!

不過有人要,就發吧>_<””

跟著一堆好朋友,聊沒兩句就晚上了

真是有點可惜ㄋ

不過晚上粉棒喔

除了ㄟ了許多東西回家

"馬是李"還送我了愛的小禮物

因為我光榮離開呀!

真好!!

大家都羨慕我7早8早就下班

頻頻問我有沒有缺人

(現在是怎樣, 不好待了嗎?大家都想走)

 

 


晚上約了欣香去mona,不要懷疑

我一定是約去mona的

東西好吃又舒服

不去那,還有那裡可去

跟欣香只要一聊,就聊不停

她在我眼中是一個愛自己的女人

 知道如何愛自己,懂得如何愛自己

知道自己"要"的東西是什麼~

很多人活到很老,還是不清楚自己要的東西是啥ㄋ

所以,當她不斷的進步~在她的精神生活中

我看到了由心裡發出的喜悅!

以前, 只要在公司碰到了困難與難題

除了雅惠姐姐以外,我就會衝到16樓去找她

因為她除了會聽我的發洩外,我們一起罵人

還會給我不一樣的建議與分析

讓我擦乾眼淚 再次出發

互相交換了彼此的生活

也交換了許多不一樣的觀念

弄到mona原來沒啥人客

到客人都散去

我們都要去牽車了

還是欲罷不能的 戴著安全帽

嘴巴講不停.....mona都下班了我們還在外面繼續說

mona到11點才下班哩

我們卻.......聊到人家都熄了燈還在外面ㄋ>_<

跟著"馬是李"聊天是件粉愉快的事

天南地北,有學習也有亂說話

席間提到了一本書,似乎是"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的姐妹本~"為什麼男人??,女人愛說話"

(我還真不知自己有沒有記錯書名哩?)

裡面有許多男生與女生的不同

我家"馬是李"看的書粉廣

她說呀~書裡面有說,男人為何回到家就倒在沙發上不愛說話

還有為何女生 一隻小嘴拼命說說說

因為, 古時候男人都在外面靠著勞力打獵,鬥志

並不用常說話,需要的是很多的腦力及勞力

回到家就真的累了

當然不愛說話

而女人ㄋ

愛說話的原因就是因為男人在外捕獵

帶回來的獵物須要以物易物

就要用嘴呀~所以社交能力強了些

還需要一邊做事,一邊發聲給在屋中的小孩聽

就一直需要嘴巴碎碎唸.....

所以呀!女人要換一個角度去看男人

男人也要換一個思考方向去看女人

哈哈!如此變相的去解釋自己愛說話的原因,是不是有點牽強呀?

不過, 我們真的在一起聊天

就會聊到寧願在外頭被蚊子咬

還是不放棄的一直說說說不停....

 


 

給我家"馬是李"~

你說不要一直懷念舊東家的人

因為人都會離開

我知道,可是若我不懷念你們

我怎會冒著大雨還殺回去ㄋ?

一直覺得有這些好朋友,真的粉棒

雅惠姐姐,佩珊姐姐 芬惠姐, 琬玲姐 馬是李....

都會聽我發洩,給我建議

讓我覺得我還是有點幸福

這樣的幸福是種寶藏

就像佳慧說的~~~你怎麼那裡都有好朋友呀?

我只能說~我很幸運, 因為我愛的都是一群"很真"的人

這樣的"真"可以無顧忌的掏心又掏肺

所以呀~~~

人家黏你們,你也要覺得粉幸福喔!!

因為vivi有你們,所以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