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大姑娘上花轎,還真的頭一遭

從來沒想過自己竟有需要相親的一天,

沒錯!!!自譽為新時代女性的我

去相親了!!!!(我的條件有這樣差嗎?)

要下班,本公司的經理跟本就是粉明顯的要把我"架"去

怕我臨陣脫逃

其實,我還沒這樣想過

不過台北臨時要求一份資料

還真的讓我給他小小擔誤了一下

對!!!我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好像只有媒人準時,對方也晚到了

大家都抗拒吧?

席間,那個媒人真愛說話

反正我也只想"當我"

一進去我就喊餓了~~~沒有人這麼白目吧?偏偏我就是^o^y

講明我粉會吃,除了營養師不讓我喝的濃湯以外

我都吃光光

耍寶搞笑,我都來.只差我的香煙沒拿出來

還自稱我是小矮人國中的"小巨人"

愛玩的本性給他小小的透露

呵呵!對方還真的是標準的"公營銀行員"

沉悶是不會啦!

不過ㄋ.....對方是"粉標準"的乖乖牌

三十多歲, 住家裡,在家裡是老么

無任何不良嗜好,工作能力我家經理超讚賞

不過ㄋ.....

小姐我愛吃愛玩還愛狗

還小愛喝兩杯,

最重要的是......我家經理忘記提醒我~

不要穿高跟鞋!!!!哈!

因為對方高我不到半個頭哩!!!!

所以呀!我只能說~前輩,我們可以當好朋友!!!

不然優生學上會出現"變種小矮人"

還有....今天這餐謝謝你囉@_@

吃人嘴軟,還是要說謝謝!!!



後記~
八點多, 還在吃販

胖胖打來,問~[在吃飯呀?]

魚:[廢話!等回家打給你......]

我一定要說一下胖胖的情形,

他沒叫我不要去.~真的!

現在11點多,他又打來

人還在台南,我以為若他在乎

他的人應該是在我家樓下吧

不過電話那頭的他說~~~[忙澳客,在躲雨.]

魚:[我以為你今天會來咧?真的這麼放心呀?]

胖:[......(無語)....我叫你不要去,你能不去嗎?回家打給你...]

魚:[.....好吧!你先回家吧!]

就這樣,不要懷疑!相親, 我去了.胖胖的回答就這樣.

我能說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