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早上的東奔西跑,終於把一切都辦完了!
藍小魚終於不再無照駕駛。

哇哈哈~~~狂笑!以為會須要花很久的時間等待的東西,竟然不到半個早上就一切辦妥,真是改了我以往的印象。以往了印象中只要跟政府機關所申請的東西,幾乎都要〔等、等、等〕除了〔等〕以外還有都會有人擺臭臉給市民看;不過今天只有等領新的身份證時等了30分鐘,其他的東西都很快,快到我覺得不可思議!而且都沒有看到臭臉,真是受寵若驚!原來胖胖非常確定地還跟我說〔身份證不會當場領到啦!〕結果申請只要一下下,只是等製作有點小慢,也當場領到囉!我拿到的那一剎那,還在問相機咧?我的相機咧?趕快拍一張呀!當然,相機在家裡睡大覺啦!也許是因為我在平常日去的,又非剛開辦也非快終止,所以才快了許多吧?

不到半個早上一下子就辦完了,還跑去要生baby的mona家吃東西;真的太想念她們家的義大利麵了,也趁mona麻要生產前再去看看她們。看著mona娘越到後期水腫的情形越來越嚴重,聽說她連拿牙刷要刷牙都痛苦,我都跟著痛苦了起來….
不過,也許月底他家的小帥哥就會蹦出來了;這是讓人期待的事ㄋ。

胖胖被我三催四請,我們終於出發囉!

我家三個小太妹除了回新竹以外,從來沒有一起出門玩過。
這回休假的重點就是帶著三個小太妹出門囉!
目的地是之前曾經去過的雙流瀑布,寧靜的環境、天然的蟬鳴鳥叫及乾淨有魚的溪水,
一直讓我們無法忘情。

哈哈哈~我要出去玩囉!呵呵小姐除了回新竹坐過車子以外,幾乎都沒一家大小出門去過!
~她可興奮的ㄋ!

到了沒?到底到了沒??

一路上擔心她會暈車,她小姐可是非常的自在。
讓我懷疑她到底是野狗還是寵物狗,一直往人的身上靠,連胖胖在打排檔的手
她也要靠一下才滿意!

雙流到囉!!
也許是已經三點又是非假日,遊客特別的少;
連賣票的先生都在旁邊忙自己的事,找不到人買票。
不過才一到目的地,我家司機先生的腸胃又開始不對,忙著衝洗手間。才進去一下下,在男生廁所的他竟然在窗裡呼叫我拿相機進去;ㄟ~~這個人怪怪的,上個洗手間也要照嗎?
他不怕我放上來嗎??怪怪~~

原來,在洗手間的面紙架上他發現了一位觀眾:蛙先生
便呼我進去拍           ps:男廁真的沒有人啦
可是,他也不好意思在蛙先生的注目下辦[人生大事],他怕蛙先生比大小吧!
我想
有了上回走一趟要兩個小時的經驗,貢丸的腳又燙傷的經驗下

我們決定今天就純跑跑+玩水囉
在第一個溪流就停下了腳步,跑跑囉!!!

這隻黑狗,是一隻怕水又怕鞭炮的膽小狗;呂被被一見水就衝到冰涼的溪水中去了
就只有她,一見水就怕到掙脫了牽繩(還是胸背的那種),即使我們四個都已到對岸去了,
這個小姐還是叫不來。
弄到胖胖只好自己過去[救]呵呵,就連呂被被也好事的游了過去;

真的是游喔!因為有的水比她高很多!但是她只對蜻蜓有興趣!自顧自得追起蜻蜓來> _ <"

胖胖:[呵呵~來~~~呵呵~來~~~~~~]
呵呵打死都不理!還越跑越遠 好不容易被抓到,才被[抱]過淺溪;依然只肯在溪邊喝水,及腳沾沾非常淺的水窪。剩下的時間,就跟脫疆野狗沒兩樣,跑~跑跑 ~跑跑跑~跑跑跑跑

根本瘋了!貢丸還一直找她哩

被被也是好姐姐,還會兩個姐姐一起去叫呵呵回來;不過一個不小心,連貢丸也叫不回來了!

哇哇哇哇!棉被小姐被衝走了!我家小姐不怕水,除了很自動的下水還很自願的下水,不過遇到真的水流太大的地方,她就如同漂流物般的被沖走;嚇得胖胖趕緊去救她。
貢丸在看清清小溪中的小小魚,被被依然在找蜻蜓

呵呵還是瘋了!要拍她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我們兩個就在滿坑滿谷幽靜中沒氣質的叫起狗來!
[被被回來!]這個人一叫就回來,真夠乖
[呂呵呵你給我過來!]←帶著怒氣及凶狠的口氣
[貢丸你回來啦!!!]!不用太凶,她會跑回來借你看一下又一溜煙地跑掉囉!
人家看到我們一次帶三隻狗出來,心裡一定想著:[勇氣可嘉!]
被被愛玩球的習性還是沒變,胖胖抓起旁邊的木條丟到水中,我家的被被不管水是否高她很多,她還是奮力往前衝!若換作呵呵,唉~~~她是想玩啦!不過也跟在家裡一樣,抓得到的地方她要玩,不想下水還是不想下水,只會站在岸上等著呂被被姐姐咬回來給她玩!

那邊還有許多好處:人少、沒污染外,最讚的是洗手間裡還有淋浴間喔!
當場我就洗起狗狗來,即使沒了洗毛精,洗玩以後的毛都特別好摸!最好的是連本來的皮膚病都好很多ㄋ!

玩得最高興的就是棉被小姐,自動下水、很愛下水,就算在岸上抖到不行還是要下水追蜻蜓、追木條。好久沒看她這麼高興過!
貢丸則是跟著呵呵一樣叫不回來,還兩個人一起給我探險去,要不就是跑來你身邊猛力的甩甩!她是甩掉了身上的水,但是變成了我身上都是水囉!下回我們再去玩喔!

晚上,原本羅克提娜的雁子家要去私人的[壓驚趴涕],我們不便跟。在我們離開楓港後又說可以跟了!
哈哈!我可沒玩很久了!
但是這個[壓驚趴涕]的來由可是不太好,
原因請待下一篇[小心!親近的狼人就在你身邊]

94/雙流第一次遊記點這裡

 

 

 後記:我家貢丸怎麼不愛動ㄋ?
是太累嗎?錯!我家兩個小妞還真是細皮嫩肉,那天我們只走了一小段水泥路,就是怕她們燙傷,沒想到這兩個小姐回來一天了都懶洋洋;昨天晚上才發現:還是燙傷了!!天呀 我家那兩隻會不會肉太嫩了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