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猜想著你現在的感覺
不好過 害怕 擔心 緊張 還是難過???
在猜想著你的感覺
是不是跟我要去楠梓一樣??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 你有一個比較懂你的老闆
這樣 或許好得多(前幾天看你瞄過這篇 一直沒打開,這篇就是要給你看的呀)
當然 你近期的心情很煩 很煩 人很厭很厭 對於工作 對於生活
我不知是不是真的被我傳染??
一直以來 在我無力去面對工作時,你總是要我撐下去 你一直表達著 [你不工作,我就要兼職]
其實,這是為了生活的基本開銷 我懂
我只是想要一個避風港
這回 換成你要避風港了 但是 你知道嗎?
可愛的胖胖 你比思慧勇敢 你比思慧還堅強 當然我知道 你的堅強是裝的
特別是在此刻 現在的你才需要避風港
而思慧沒有力量讓你在我這裡得到力量 這是我一直很難過的
我在難過時 我在需要港灣的時候 只要你的抱抱 我就會告訴自己要撐下去
但是 我在你難過時 回到我這邊 我看到了是放不下的壓力 一直跟隨著你
我在想 是不是我做得太少 我讓你不夠安穩??

在一起越久 我們越來越像 連心情不佳的時刻 都一毛一樣
同樣的對工作 覺得失落 會怨自己怎麼明明簡單的事 都做不好
然後 怪自己 
然後一起悶 只是有沒有表現出來而已 
我現在在想 是不是我害了你 讓你越來越沒了自己??
還是 對環境的協調性 我們都太好 好到自己越來越跟社會妥協
妥協到忘了自我的本性??
然後 我們兩個成了複刻版 兩個同樣失敗的複刻版???
會不會真的是我害了你
我一直在想這樣的問題
好想有力的跟你說[加油]
更想有力的跟你說[不愉快 就別幹了!]
但是 危機就是轉機 現在你要換店了 這是個轉機 更希望我們把這個店的危機 到下個店去成了你加分的工具 好嗎?
若真的不行 就別幹了 我們來想想 下一步 我們要做些什麼 為了我們的未來  為了我們的人生去做些什麼 好嗎??
不知你多久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 我想跟你說 思慧也想當你的壁風港 也想讓你快樂及安心
你的道歉 讓我很難過 你的不表達 也讓我很擔心 我真的知道你就是怕我難過與擔心 所以選擇不要表達
可是我才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沒做好可以讓你寬心的另一半 
我們一起再試一試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