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IMG_6875
貢丸:ㄟ....現在是怎樣?
1IMG_6873
不然幹麻把我裝在袋袋裡?
你們以為我是小朋友喔
我可是老貢丸耶
怎麼把我裝進去,那是棉被被的專利呀
被被在媽媽家當公主,你們就這樣
還把我吊在門把上
是怎麼樣呀????


*********新包包分隔線***********

我發誓~這個不是我買的
真的不是我買的
我真的沒有掏錢買包包
而且,這是貢丸和被被的, 不是我的 當然也不是我要背的啦

所以,兩個媽媽不要再叫我去賣包包啦



今天算是一個悠閒的上班日
秀瑩姑娘,突然經過前面的人客,丟來了一袋東西
[什麼?]讓我訝異

[包包,裝狗的]

瞄了一眼,哈 藏起來
惹來前面的客人一陣[還有禮物可以拿喔?]

是呀 我今天有禮物耶

這是我家第一個裝狗狗的包
大紅底色 上面有許多金色的狗狗 腳印 骨頭
1IMG_6889
吼吼吼 被被在茄萣家裡當公主
那新的禮物誰要用ㄋ
我家呵呵裝不下
胖胖更進不去
我要拿相機

所以,貢丸當MD啦
未命名 - 1


這是秀瑩朋友開的公司.
桑奕貿易有限公司
http://www.sungyih.wenbi.net/
在袋口 及拉鍊上都有DAB的字樣
專營寵物用品經營上

東西是正港的台灣製造的好貨喔

包包分了兩層


外袋有兩個小口袋

1IMG_6880
裡面為網狀分開的內袋

1IMG_6885

外袋是以魔鬼沾固定在內袋上
1IMG_6886

真的可以拆開

若太熱 就乾脆直接背上內袋 透氣 連洗都方便
1IMG_6888

還有一個小扣環可以扣住狗狗的胸背
讓狗狗即使在騎車時也不會跳出去
(哈!我家的都是鄉巴佬&過動兒,若騎車一定會想衝出去)
加上可以全封,所以這個也可以上高鐵

光是看背帶的縫製
我就很愛
因為這跟一般我們的背帶不同
我們背的,頂多多縫了幾回.好一點的再上個蠟線

1IMG_6881

這個可是縫了十字 就像以前背的書包一樣 不容易斷掉耶

我查了一下產品資料
底部為硬底橢圓形:
長43cm寬20cm. 
袋子外部最大尺寸:48cm*25cm. 
手提部分還可以調整長度. 拉開最長73cm.最短43cm, 
內部空間很大材質輕薄,中小型犬都裝的下. 
封口為拉鏈式的,拉鏈可全封哦!

 

喔耶

貢丸呀 貢丸 雖然你都沒有回茄萣

還被吊在門把上

但是 這一切是值得的

因為這個包包可以帶你出去玩囉

嗯 台灣製造 我愛

謝謝秀瑩

不知若我們要買會便宜一點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