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妞妞走後,沒了靈感寫東西.(這是藉口嗎?反正就寫不出來)
*從妞妞走後,我去了恆春2-3次.
*天天望著電腦,不想動.只去潛水
*生活~討厭愛打小報告的人.超想問候她的媽媽
*被pn麻的蛋糕給淹死
*貢丸去洗耳朵.一進去就跟醫生說要嘴套.醫生還以為是我家"洽北北"來看診.沒想到是貢丸.屁線炎~一碰屁股就咬人
剪個指甲,根本就要跟我們搏鬥.買了嘴套回家.胖胖說要買四個,大小都不同~會咬我的呵呵一個.不愛剪指甲的棉被一個.屁股痛的貢丸一個.還有一個要買給我. 哼
*熱縮片開班授課中~我的第一次 獻給了菩提一家
*這回的姨媽狠凶~陰陰的痛著.腰有要斷掉的感覺
*婉玲姐姐的夜空很美.麽薯超好吃.領回來的水草 好像有點要掛了~是因為沒了墾丁的陽光嗎?
*端午節的假期....等小草回答.一群人又要去墾丁
*好不容易露臉的陽光.讓我想洗衣服了
*洋蔥緯為何要被告???只因為太紅????靠
*天天上網幫yoga投票~我是熟女追星族
*得了團購病.除了饅頭,翻跟斗印章,還訂了蜜餞還買鴨翅~吃鴉翅就會飽嗎
*一直威脅胖胖~我要把你換掉
*臭被被 你要洗澡了 你好臭 臭到我的棉被都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