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死命大!]
週六午後,想燒點水來喝.突然發現,瓦斯沒了.瓦斯才剛叫的.怎麼?怎麼沒了???
往開關處一瞄~
沒死命大!
這是我唯一的感想......
有個人在上回送瓦斯來時,先用剩下的一點點瓦斯燒了水.而瓦斯就在水壺鳴笛後,
一秒不差的燃燒殆盡.
而後,裝了新的瓦斯,還打了開....直到三天後的今天,我要燒水煮東西.
才發現.... 從最一後一壺水滾了後.
瓦斯根本沒關過.
而我們在家裡抽煙 點燈,打小孩~沒啦!就順手寫出來,但真的沒打.
一隻魚+狗三枚,竟然在一筒瓦斯漏光的同時,還是活得好好的.
打了電話給那個燒水的那個人.告訴他[沒瓦斯了]
電話那頭的他愣了一下,心裡一定想著[你騙我,才叫的瓦斯怎會沒了]
沒等到他反應,再直接補上一句[是廚房的瓦斯沒了!因為有人燒水沒關瓦斯]
有總....想到告他謀殺的衝動.
這不是謀殺這是啥?
所以,我們一魚三狗還活著~還真的是命大.也難怪我家呵呵不願在廚房待著.原來牠不想被毒害.
是不是光是這一條罪名我就可以說
~"你在我家做牛做馬,是應該的. "

還好,我家除了大門是關的以外.一天24hr窗都開著.否則我想社會新聞中,你們真的會看到我.

更新一下:
在我一直怪胖胖蓄意謀殺下.胖胖請我唱了歌~這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後遺症.
在回家後,我們準備叫瓦斯.胖胖順手再把瓦斯關了再打開.....然後大叫~我們不用叫瓦斯了
原因是因為我們的筒裝瓦斯有
[裝防漏裝置],所以那天我一陣子聞到濃厚的瓦解味後
就在也沒聞到了.不是我鼻子不通啦.
是有神奇的裝置.所以呀 家裡還是用筒裝瓦斯的朋友們,
請一定要[加裝防漏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