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你們說喔~

我們要出去玩耶^_^y

姐姐從前天就一直掛在四方盒子前面

敲了一整天

說週末要帶我們出去玩喔

不過因為要過夜,

所以姐姐都在電腦前面找資料

還帶我去mona麻麻家借了"寵物趴趴走"哩

裡面有很多的資料

有那裡狗狗可以住

還有那裡我們能進去玩的

姐姐打了很多很多的電話

哥哥昨天晚上還為了要出去玩

特別跑來家裡要決定我們要出去玩的事哩

不過,我睡著了!

我才不像阿貢那樣假仙ㄋ

還乖乖的坐在姐姐的腳腳上

跟哥哥他們一起決定要去那裡玩

呵!小事他們辦就好

大姐我就等著人家帶我出去玩

嗯!我們決定要去盧山住夏都喔

 

不過,聽說姐姐他們很爭扎耶

因為呀,雁子姐姐這幾天只有一個人在店裡

羅克叔叔去南投

想要我姐姐去跑堂

可是哥哥又難得三天連休

不去玩,好像太對不起自己

還有呀!我有聽到我姐姐在說喔~

下週呀,她會有三天不在家

要去台北哩!

就是我們玩回來,去報到以後就會去台北ㄋ

所以,我和阿貢貢又要去林球球家玩了喔!

cc@!都是玩ㄋ!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