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人獻曝???]
 掌1
藍魚小鋪即將開張一文po出後,說真的,越想越害怕.
自己從小到大就喜歡畫畫, 也愛做一些有的沒有的小東西送人, 通常收到我的小東西的人都是高興的.(曾在高中畢業時,手工一葉一葉的黏出玫瑰送給班上每一位同學)
但畢竟不是科班出身,送人與賣,還是有些差距.送人~免錢的東西,似乎大家都很愛.賣錢~是在品質上應該被要求的.玩了很多東西.也在很早就跟胖胖提過想要以量身訂做的小物,當成是自己的另一個重心.胖胖總以不夠精緻不夠專業來擋我. 我知道他說的都是實話,我的東西是不能量產的,需要靈感與畫面,更因為白天的正職是不可能放手的,所以在手工上一直沒有很專業.直到了要給11的永遠守候系列,胖胖總算開口說可以賣了~但還可以更精緻.
我懂.他說的我都懂.
畫畫~我不是專業.只能天馬行空的在我想畫時,畫出一些我愛的東西.在張貼出我想賣的時後,我卻心虛了.我可不可以做到.我的東西有沒有市場性.大家可以接受這樣的東西,且願意掏錢出來買嗎?
原創,手繪是我的賣點.但是會畫畫的人多的是.我這樣是不是野人獻曝???這樣的問題在我的腦海裡晃了又晃, 揮之不去.那又值多少???????
有許多人都知道藍魚的真正工作.但是,同樣天天朝夕相伴的人並不知我在外面有個心裡的小天地.會在blog中給我陪伴的就是大家.雖然會來的人越來越少.(曾強列的懷疑,大家為何會來?是因為好笑?還是因為有時會有禮物送?)
但是不想用blog賺錢是我不變的初衷.我更不想用一堆奇怪的廣告還塞滿我自己很愛的版面.雖然只要點了旁邊的廣告, 就會有錢錢入袋.錢是吸引人的.但是我不想用這樣的方式拿到錢.
在現實的生活中,天天的工作是實事求是,不是1就是0.不是多收就是自己賠.一出一入間,都在我的手中.
同事間就是同事.沒有感情好來說.作自己跟本是不可能,唯一要求~我只希望我真心相待的客人,能感受到我的誠意.
手...都是手.
畫~用手畫
錢~用手收.
我想用我的手,畫出幸福.畫出肯定.畫出來的幸福,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
掌 001
希望自己真的是不倒翁.倒了後可以彈回來,在自己的掌心裡創造出幸福(原圖)

掌2
也許在爭戰中,大大的不倒翁也會變的小小小.但是只要能彈回來就沒事
掌010
希望另一伴也是不倒翁.在天天奮戰以業績取勝的生活中.倒了也會彈回來.(原大小)掌3

掌4
再用自己的掌心 一起去照到幸福


而藍魚小鋪是否開張.我想我需要的不只是鼓勵.還要批評.還要建議.
我用我的手過生活.我用我的掌心來畫生活.用我的手掌去希望你也能快樂.
若你看到了這樣的商品,請問你願意掏錢出來買嗎?
願意花多少錢ㄋ?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