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晚上我還在縫製著愛的禮物~

她是小米國(要見小米狗的生世,點這邊喔)她要跟小彩紅一起陪我們一起回家喔
本來七早八早就要想醒的,還是被我們東摸西摸,摸到中午才出門.真是兩個愛拖的人.
高雄的陽光很溫暖. 身著短袖的我們說什麼也不相信新竹有多冷.
所以,只加了件薄外套就啟程囉!

上回胖胖就在看著大甲媽要出巡的行程.
嘿嘿!就是有人這樣,看了看就說要去找找媽祖娘娘
(土地公是我的好朋友,媽祖娘娘是我家胖胖的守護神,生在漁村的他三步一間媽祖廟,家裡也都是媽祖娘娘)
沿途開著中山高回家,好久沒開中山高了.
奇怪的是我既沒帶書,也沒帶針線更沒帶指甲剪及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胖胖開一開轉過頭來帶著疑惑的問我.對厚!我啥咪都沒帶哩
但一出門 我家的小彩紅及小米就開始亂亂玩囉

是滴 今天的導遊是小米&小彩虹小朋友.
啦啦啦 手拉手要出去玩!和小鴨鴨一起坐在特別座上.

小米:彩虹 我們要去那裡呀???
小彩虹:姐姐說要帶我們回家哩.還要出企玩喔

小米:但是.....為何才上路,我就得賣玉蘭花呀?三串50元
連小鴨鴨也要幫忙賣.奇怪的哩

第一站~嘉義噴水雞肉飯

小米&小彩虹:不是說要去找媽祖娘娘咩?怎麼來到嘉義了呀???
這個聽說很好吃.難不成姐姐和哥哥要一路吃上去?她們已經夠胖了耶 還吃?
就讓小米為大家介紹一下吧.他們家有大大的停車場,方便停車.

一走明亮寬敞的大廳中,本來還東張西望, 不知要先去櫃台買單.還是要直接去我後面在煮東西的姑娘那點餐時,就有個親切的小哥哥來問我們[要內用,還是外帶?]
而且,還帶我們去入坐.

雞肉飯 蒜泥白肉 還有粥 及很多方式料理的魚 也有很多麵麵哩

在櫃台後面還有很多[涼涼]可以點來喝喔
我家那兩個阿笨,拼命抬起頭來看我後面的大菜單
其實呀,小哥哥早已經把點單放在我們的桌子上囉
喔!很難點耶!因為種類太多太多.真不知如何點起
來到嘉義,一定要點的就是雞肉飯呀
上菜囉~~~~~~~


我們點了兩個雞肉飯.一個筍片排苦湯.還有一個沙拉及一個蒜泥白肉

嗯~~~流口水.連我都快栽下去了!
[雞肉飯]雞絲香香的 一點都不會太乾,淋上雞肉汁 香濃又夠味.重點是一點都不油. 
上面還放了一片takuㄤ~就是黃黃的醃蘿蔔片啦.姐姐說小時候家裡都是這樣說的"takuㄤ"
扒一口飯爽口又不膩.還可以中和嘴巴裡面的感覺!讚的啦
[筍片排骨湯]一直以為上來的是一般的白湯.沒想到是黃黃的湯汁.裡面的筍片有點像處理過的. 
有點酸酸的那種味道.是不賴.但是我個人比較偏好純筍的清香感覺.
[綜合沙拉]這一盤,把胖胖看得是目瞪口呆.冰的脆脆的高麗菜絲.好多好多.蕃茄聽說也又香又甜.~
我姐姐不愛吃大蕃茄,所以胖胖吃 .還有肉凍.大章魚片, QQ又滿滿的嚼勁.蔬菜最天然的清香.溢滿嘴中.
這一盤在高雄不要180元,也逃不了130元
[蒜泥白肉]一整盤的肉,白肉看起來佔大多數.但是咬在嘴中竟不覺油膩.醬油膏不會太鹽.還有點甜甜的
底層鋪滿厚厚的豆芽菜.

你覺得 這樣的一桌要多少$$ㄋ?

若我沒記錯 雞肉飯一碗35元.蒜泥白肉60元.綜合沙拉 居然只要60元.筍片排骨湯25元.
好滿足喔!
不信我們有多滿足嗎?
你看他~~~

有沒有一副很幸福的樣子?
還有呀 我姐姐很厲害,她可以吃完一整碗飯哩.
而且,我們一邊吃我一邊算.外場連櫃台總共有14個服務員在幫我們服務ㄋ

哇!好大的樹喔!他住在大大的盆栽中喔
我沒見過這麼大的盆栽,根本就是游泳池嘛

這顆桂花樹,有120歲了!
我們和棉花糖小熊趕快到樹下去合照一下
桂樹阿祖你好呀?你120歲囉?我才兩天哩!!

想去嗎?我們去的是這一家:北港店:北港路289號05-2812917 在嘉義的暑立醫院對面
這不知是不是小君姐姐的醫院呀
哈 她在高雄 我們在嘉義.

好飽喔!我的肚肚都鼓鼓低

先睡一下先.等到了再叫我起床喔!

嘉義 噴水雞肉飯
美味度:♥♥♥(最高五顆♥)

延申閱讀~love from Rit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