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了故事館.下午三點多.餓呀!
中午只吃了鴨肉粳的肚子鼓燥了起來,既然來到虎尾,不逛逛似乎對不起自己,某人又沒來過.
延著小小的路晃起.隨意找了水餃裹腹.
不知名的餃子店,泡菜水餃超好吃.但我真忘了叫什麼店名,只顧著餓呀!
吃飽喝足往街上走去,竟碰到了一個讓我很熟悉的地方
哈!紅紅的外牆,走到那都有他.這家百年老妖精披著紅衣,每家好像都一樣.
喔!我想我有點中毒了.走到那不小心見到這家,我都會給他拍一下.
胖胖說〔這家怎麼都在鬧區呀?〕問我咧,又不是我開的.
我想鬧區是真的,據我所知很多家都在夜市與老鼠為伴.
其實在省屬行庫中,我最愛的是台銀的建築,大多都以巴洛克為主要風格,石柱水泥牆.
若要算陰魂不散的應該是郵局吧. 那都有郵局,對於旅人最好了,因為可以寄明信片呀.呵...
行前,隨手捉了兩個地址放進手機中,上了車還沒出發就跟司機先生說了[我要買明信片. 我要寄明信片]
就怕他忘了. 不過,去那買呢?
是blog帶起的習慣, 去到每個景點我都會想找明信片,可惜很多地方都沒有特殊風味的明信片, 我想明信片泛爛最多的是墾丁大街吧,很多店都有賣.在高雄要找也很少家有.之前去北投,也沒找到.郵局也只有傳統白白的那一張, 吼~~~真心的建議我們的政府,319鄉都給小7做了,其實遍及所在的,還有郵局及省屬行庫呀.行銷台灣,為何不從這兒做?把當地的風景擺在上面,不管是送或買,再加個印,哈!我想對於愛台灣的人都很愛的啦.當然啦,各個飯店也可以來上一個,這樣可以把回憶帶回去.或寄給朋友都好呀.反正郵資要自付.遊客又很愛,這樣真的很好喔.哈~~~~~
可是明信片去那找咧???到虎尾的糖廠小歇,吃隻冰,竟然在架上被我發現了.有照相的,也有畫的.

我挑中的是以糖廠為主題的畫景,因為此行都跟鐵軌脫不了關係.
一邊吃冰一邊手不停的把明信片攤在桌上.咬完冰開始寫我的第一張.

跑回中山路的大郵局寄,寄囉!!
哈!三八!還要照相存證.這張是誰的呀??自己招吧

*****累翻分隔線*****
20080303 497
有人說要去花園公路
20080303 498
竟然帶我來看大橋
20080303 499
偉岸大紅橋連起了兩岸.更串起了台灣的情
忘了開多久.總覺得好久好久.看遮窗外,還是想著~這是我想也沒想過的地方呀

*花園公路
20080303 501
公路花園?花園公路?
20080303 502
有看到花,不過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有著長得很奇怪的園區,那長像真的讓我覺得步入了[奇怪]的地方],所以打死也不進去.(感覺好像殯x館喔)
自行車也對我沒有吸引力.花都被殖在盆中,等待有緣人來帶回家,真的跟我想像中有落差.
偏偏胖胖還特別打了電話回家請示,搬了兩盆桂花回家.~令我傻眼!
不過,令我傻眼的還有一件事,胖胖要我打給台中的小草.要告訴她我們將往台中去.
我笑說〔你不怕再被逼婚呀?〕
本來說一說他就說別打.後來還是要我打了.這是他想太開嗎?

*逢甲夜市
人擠人,車擠車.光是在路上就是如此.這還是外圍的情景.
早聞逢甲夜市有多熱鬧.但去了台中那麼多回,怎麼都沒去過.
胖胖知道愛逛夜市的我,總是心有不甘.所以這回怎麼也要去一趟.
沒想到這一趟,真的令我死心.
人多呀!多到我們只擠進去,又沒法轉身回頭,見到了好多攤子,那隊排得長長.卻不會讓我想吃.
好不容易擠到底,馬上決定由旁邊的國宅轉回頭.厭了!怕了!誰叫我是週六夜去呢?
在外圍隨便找了間小館填肚子.還要找沒很多人的,因為真的被人擠到怕呀!

*觀景台
台中夜景特有名.胖胖說要看.不過,mio呀 mio  
把我們越往公墓附近跑.光是上山的路,我們就找了半個小時,好不容易找到路上山.
看夜景花不到兩分鐘, 倒是旁邊停的台客音響車,放大的音量讓我們跟著音樂搖了10分鐘.

*汽車旅館
沐夏 沐蘭....都好想住看看喔!胖胖說那是我們此行的重點,要來去住看看.
記錯了小草推薦在新天地餐廳北區店的一家.據說一晚約2600元.
台南來的胖子聽說新天地就想到新光三越, 所以光是三越我們繞了不下五圈.
才10點多,問到的旅館都要11點才能入房,也就算了!一晚的價錢都要3800元起跳.
說真的,不要說我臉臭.連胖胖都臭起臉來.
一度很想殺回新竹,可是我又忘了帶新竹家的鑰匙.不然殺回高雄,也許還乾脆點.
光是找旅館,我們就快瘋了.就是3800元花不下去呀.
只要一餓就會翻臉的我,胖子一聽到我餓.忙著找東西給我吃.
小七我不想.就想喝熱湯.隨便繞,在健行路上也給我們繞到一家沒打烊的店.
說真的,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家~本島 藥燉排骨 肉骨茶.真的湯香味美.沒有味精喔
不過,一碗排骨就要80元.還有肉骨茶麵110元. 但真的很讚的咧.你一定會問~照片咧
歹勢啦.真的餓瘋了.想到要拍就已經見碗底了.那有心情拍呀.不過還是要打一下的啦 
健行路852號 04-22082075
請自行去試喔.
胖胖見我快不行,他自己也累到不行,兩人只想著要張床.拿起電話撥了金典酒店,也許心想與公司簽約的也許便宜點.
問問也不賴.沒想到.................有房間.
而且,一間只要汽車旅館的一半多一點價,送早餐.二話不說,請他們幫我們留下房間.
服務人員問我們幾點會到. 說真的,對台中不熟的我們,那裡會知道?


*好啦 這篇當流水帳啦
*月初的行程沒寫完,總不能一跳跳到拍照的吧?雖然我知道大家只想看我拍照的
*小草去挑片,光是我的獨照我想留下的就有29張耶.喔!我真是自戀呀.好吧,多的七張都只給毛片,我自己修總行了吧
*我會努力生遊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