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網頁上我的人次???幾百年沒這樣的人次了吧?
我猜是因為那一台GG.[激妳]讓我很忙.哈哈哈 真的很忙.

這個人在投票日,開始過我的一人三機的生活(ixus 60i,.Genin,HTC),
投票這麼大的事,當然要來一張.
我一直想著的是不管你覺得那一位候選人好.最直接的支持就是選票.
不過,有啥比我的新玩具好玩咧.
雖然,拍的時後真的不知拍下來會怎樣.不過,新機到手培養感情是一定要的.
GIMG_0038
這樣的照片也是必備的吧.不過,一手兩機,真的給他小忙.
不小心都忘了我還有HTC,可以把我狠忙的情況拍下來.
GIMG_0022
這篇就當序吧. 中部的蒜頭糖廠是我忙的第二站,
GIMG_0017
濃烈的色調,調都不調就是這個味GIMG_0025
把物拍歪 也是一定的 更何況是切到角角?不過 我還有正常版的啦GIMG_0035
GIMG_0036
日正當中的午后,陰影就沒這麼明顯GIMG_0037
搭五分車嗎?來得不是時後,
GIMG_0032
就是很愛這角
GIMG_0031
近的遠的都要來一張 誰叫我要跟我的[激我]培養感情(真的激到我,乾脆改名算了)
是不是老物加這樣的色調更有感覺咧?
GIMG_0048
好愛這條廊.水泥加紅磚.
GIMG_0047
彷彿有回到以前的錯覺
GIMG_0051GIMG_0046GIMG_0050
就是近物拍不好 拿可以預視的消費機習慣了,還是習慣離著眼遠遠地拍.根本不知瞄那裡.哇哈哈
GIMG_0045
這樣的暗,連調色的衝動都沒了.該說,本姑娘月初到現在兩回跑中部是為那椿了,我可不只是假日進香團喔
月初去,純粹為了玩. 惹了感冒當禮物.
這回......是為了這個啦.請往下 不要被嚇到
.
.
.
.
.

為了這個.這那位???有人說[激ME]的糊拍,都有FU
這樣有FU了嗎?手晃到不行.不過總可見端倪.你該不會連這是那位都不知吧???
藍魚想開了嗎?藍魚終於............
是!(大力點頭)我真的幹了!不過,主角是她.:汪小草小姐
GIMG_0083
讓我撩了下去,台中也殺去.為了我從未幹過的事,
人家說的年輕不留白,偏偏以前我都為了省$$,連濃妝豔抹都沒有過.
上回阿姐的婚禮,我也是連眼妝都沒有就直接上陣.

這回花了錢.真的撩了下去

本姑娘是阿俗一枚.不過,小草在說的時後,我就超心動.可是原來約的是平常日,我沒放假根本不敢想
後來的時間我可以,她們另一位好姐妹又不能拍.一跟我說,我就答應囉

哈~~~~沒修片.自己亂玩

原來我還不醜咩.怎麼嫁不出去吼???小小的吐舌了一下.
好好好 我知道你們想要看更多.BUT,人家昨天拍了一天,一直到今天早上2:40才到高雄.
今天還乖乖上班,就饒了我呗.哈~~~這樣可不可以更衝人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