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G0173
藍魚想開了嗎??
髮0175
將長髮剪去.只剩學生妹妹頭髮0176
那可是跟了我多年著長髮呀.從國三以後就沒有這麼短的毛在我的脖子以上出現過
是想太開?還是想不開.啊災????不過想開的絕對不是我.
本來只想修修毛毛的地方.隨口提到前陣子有想弄直,又想剪短.
弄直=妹妹再現.欺騙大眾我的年齡.
剪短=勇氣不足,真怕大餅臉出來嚇人.
反正,只想修一下,應該不會太誇張吧.就隨ivy修囉.我專心翻八卦雜誌.沒想到才一抬頭,我當場傻眼.
那ㄟ安ㄋㄟ????
我的毛咧?
都在地上了.而且,從前面看起來就是國中的我嘛.不過,國中的我是個胖子.
有多胖?比現在的我多個10公斤

髮_0643
本姑娘今天一點妝都沒有.臉上還有許多被我摳爛的痘子
髮_0637
正面看.好啦.後面的一點點鬚鬚有露些端倪啦
沒有全都這樣短.
髮_0639
有沒有一點點呀?
髮0180髮0179
不過長髮可是被剪去了很多很長.
這下好啦.毛的全不毛啦.
髮0181
前面像個學生妹.後面就像留了一點點頭毛.告訴我~真的不是短頭髮.
像安慰我一樣的存在著.
好吧!剪了都剪了.又不能接回來.自己很不習慣.覺得臉很大很方.加上切到的長度,剛好是肩上,一不小心就會往外翹.
髮可以再長.就這樣安慰自己囉.
不過,敬告那些老起來放,年紀比我小的朋友,我真的不是故意裝清純.也不是故意裝小.
只是剪了這樣的毛以後,真的看起來更像小孩囉.比你們可愛也真的不是我願意的,誰叫我媽給我生了一副小孩臉.配了娃娃音,不愛勾心鬥角,只喜歡胡亂玩的個性呀.
你們可以去打幫我剪短髮的ivy,也可以跟我媽告狀.因為我娘會說~我女兒欺負你吼?我打你給她看.
以上 報告完畢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