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激妳!激妳!!最近最夯的玩具,莫過於genie了.
吼~~~對啦,對啦.我是因為看了葛蘿家的[姬霓],超超超心動.本來還在狂猶豫.
才不到1000的小東西,要不要買咧.嗯....想想.這下好啦.看到格友一個一個的有了G,
喔~~又狂愛那色調.
週日沒事狂上網的後果就是~~~不計後果.
上Y拍爬文,到人家家四處望,在巴布上看到哈特也訂了,瑪小達也訂了.
不買對不起自己,至於後果:800元.安慰自己大眼蛙都買了,這不過是[玩具]一枚,為何不買?
再來,不良率自負~可能情形"黑點,挑片,殺記憶卡,挑電池,線路壞掉..."
我想我沒那麼慘,應該不會那麼好運吧.
SO.....我也要!坐在電腦前大喊.這人瘋了,惹得我家三枚狗妹妹的白眼,狠狠的青我. 
[要]!如何要,這可是大學問.很多代購的人都說要四月才有貨,可是想要的心,怎能等?打給小達吧.
OH!YES!YES!打給她準沒錯.在嘉義HAPPY的她,好人一枚,要幫我問問可不可追耶.
OH~~~~陷入了無盡深淵的我,連同事都被我感染到那無盡的想要慾望.
(反正我買的東西一定都很怪,她們都已習慣.不過看到大家拍成那樣.嗯....都在期待我的新玩具)
終於,收到了.但看了小達在巴布說[好像生病了].哇咧!會不會我的也......?真是令人害怕呀.
感恩大美女小達,昨天為了拿東西給我, 還狠狠迷了路.狂想要東西的我,回到家第一件事.
抱著驚喜箱(恐怖箱)的心情拆機.
20080303 703
20080303 705
800元的東東(含運費),算是有誠意啦.傳輸線一條,電磁一顆,光諜一片.
還有一隻不知活著還是病著的小GG.
20080303 709
本想要先去買記憶卡的,乖乖聽了小達的話.先別買,拿自己現有的卡來試.我原有Adata 2G兩張都不行,
不過,其中一張好像有拍到東西咧.
試看看傳輸線~不理我,電腦就是捉不到.讀卡機~NO WAY.以光碟來看,更是沒門.
Transcend 1G
~哇咧!不行,還把我的卡給鎖掉了.如何鎖.就是[記憶卡錯誤],想要[格式化],門兒都沒有.
(小達呀!真的不行,我把LOCK打開了啦).
乖乖坐在我的老電腦前爬文LOMO TAIWAN GROUP,一邊試.想哭~很想!
買記憶卡吧~在我心裡這樣想.
正當本姑娘沮喪到不行時, 胖子說他的MP3的屍體中有一枚512.可是裝上去是這樣啦
20080303 710
這是啥?說明書上沒有寫(全英文的說明書我真的看完了,還以為是我英文太差咧),氣到不行. 
竟被我發現我的電腦被我操得快掛了.乾脆殺相片先.
 殺了一晚,早上小達說拿去給她看看吧.喔!瑪小達你是我的救星.把所有家當拿去.
瑪小達萬歲!!
她和同事一張一張的幫我試卡,試電池.我的電源接觸不好是真的.
試到了Transcend 512,呵呵呵~不行呀.要小達幫我格式化,讀得到原來的音樂檔,但是不能格式化呀.
那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發現, 我以為也被GG殺死的卡片是LOCK鎖住了啦. 
喔!我這個大豬頭!!被她笑死. 重點是可不可以用咧.哇~~~~可以耶
IMG_0001
我的G拍的,堅持不願露臉的瑪琳達小姐.觀景窗只是好看用,一點效都沒有.
IMG_0008
她說的模糊小熊~同景也一張.  哇!人家的也糊蝴的.
IMG_0018
回家隨意拍,
IMG_0032
抓不到焦距.
IMG_0033
近點拍
IMG_0035
這團糊鬼鬼的是啥?
IMG_0036
對不到焦
IMG_0029
正在發情的呵妹妹
原來就很黑的她,更黑霧霧
IMG_0727
IMG_0724
這堆是我成功的配件
傳輸線X
光碟~我砍了
電池~金頂超能量電池DURACELL:OK.但是待機有點短.
重點是....我要跟我的小GG好好培養感情.
感恩~~瑪小達.好人一枚的啦


好康必讀~
[婮妮]燒滾滾ㄟGENIE
LOMO TAIWAN GRO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