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要的軟體都藏在我的電腦裡??????
倫家真的不知道嘛!
上次要找ACDSEE,上網找了老半天,好不容易也下載了(才發現我電腦裡沒有解壓縮的工具),所以找了變白找
這次,又在網上找了一下午 發現大家都說FRONT PAGE就粉好用,
有一名笨姑娘竟然上網"搜尋"
突然發現,原來人家的使用說明就講......早已內鍵在裡面了啦!
只是,我從來都不知道耶
原來我了老n.b.藏了這麼多東東呀ccccc

所以囉!當然不能放過有用的軟體,結果大家都看到我的版面了呀
粉慘,最慘的是:我不知怎麼再繼續?
呵呵!我在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