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興!高興,真高興,不到幾小時,有人要帶我們出企玩!
粉久沒有出去玩,還老是去墾丁,你能想像今年到現在我們已經去了六次了ㄇ?
真是佩服我們!
這回好不容易,特別排了假,胖胖要帶我們出去玩.(我是被拖去ㄉ)
老是被他抱怨~不像女生,也不愛玩,是要做啥?
所以,魚兒只好拖著未癒的病體,捨命陪"胖子+狗子"哩!
有請花蓮的大美女幫我們訂房間,可是,聽說花連在下雨耶!
而且,粉冷粉冷!看樣子行程難免會也變卦了!

晚上,又掛了一個晚上ㄉ網,抓些圖要做LOGO,嘿黑!我又成功了(一次做了粉多個!)
但, 不知要貼那裡,因為這邊的語法跟一般的不一樣,
所以,哈哈哈!小笨魚一隻!等我再研究研究......

要下班前,跟我家BOSS請了週一的假,說我要回北部
我家老闆也粉絕,竟要我不要偷溜去遊行.否則粉容易被抓到,一個小矮人穿著雨衣, 還牽著我家的兩隻狗.....
~醬,真的特徵太明顯,我告訴他:我會好好改裝的!
只是不要他自己因為去遊行,而上電視才好,他投2號,還有他的特徵像極了彌勒佛說.....

大家~假期愉快! 我們要出去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