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竟然有人半夜不睡,
打電話來跟一個病人哭訴~~她的感情
三天兩頭吵假的人,一通電話響了十分鐘,把一個睡死的人粉粉的吵起來,但我起來接的時候還掛了,
"怎樣?叫我起床尿尿嗎?"
還再接在勵?
不死心,還再打,結果----還是接到了!(通常我半夜是不接電話的.為了自身安全.但今天不知那根筋不對,我竟然起床接...
現在還在講,講的話,都一樣,我都講過的話,而吵架的原因是天秤失衡,
因為她的男友是天秤座,而他是牡羊座,跟我和小黑的組成一樣(只是男女相反而已)
所以,她男友的秤子失衡了,講多久, 一個多小時吧!
一邊跟她講話,我就開了電腦一邊作起現場實錄啦!
呵呵!越來越像記者哩!
真的希望她自己能先冷淨,因為沒有一個人要一段三天兩頭爭吵的感情
厚!她真是標準的牡羊!

可是ㄋ~~她是我的好朋友,所以陪陪她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否則要朋友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