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我終於復活囉
你一定覺得很奇怪.有人病這麼久 就算病也該好了吧
ㄜ..............病還沒全好
不過ㄋ 這些天真的消失了很久
不是我貪戀白沙還流在恆春沒回來
是人家的電腦真的掛點了啦
掛得不是普通的嚴重
很久以前,胖胖捐獻的電腦就因為壞軌太嚴重
讓我一而再再而三的不能進來
在我去台北前,發現電腦怪得很
開機沒多久,就會自動出現討厭的藍色畫面
動也不能動 告訴我磁諜損壞
後來ㄋ 更不用說了 開了兩三下 就自動的不理我啦
這下可好 開開關關 常常連留言都瞄了兩篇 就掛點
所以囉 回來後 我真的有看到每個人的留言 可是不能回也不敢回
怕寫了一大串 電腦又當機 還在我的考試中給我當掉
都快氣死了

這些天不能用電腦,還真的確實病了好幾天
天天回到家 就累翻
連假日都在發燒 也許是因為小紅來了
所以更不舒服
呵呵 晴天同學呀 沒想到我們還真有默契哩
上週五更誇張.回到家不到10點就睡了
一睡到週六中午 吃個東西 又睡著 等到醒來已經是晚上了
不貪睡的我竟然會如此
真的是很誇張的一件事
想都沒想到我會這樣愛睡
而且晚上還睡得著喔

不過 也不是什麼事也沒做啦
昨天是我們的家 更像家的一天了
我家終於有了新的家電 講了許久的冰箱 洗衣機終於進入了我們的家
而且是胖胖先生出的錢喔
連電腦都升了級
壞軌全丟掉 容量是原先的四倍(天知道我都用40g的在玩圖呀)
還有新的燒錄機 再拜託神奇的藝樹老闆幫我把所有的東東都備份過來
雖然胖胖弄到快兩點才回家 都沒啥睡
不過 我剛把電腦弄好時
哈哈哈 爽到不行

昨天,我還傻氣的跟胖胖說
[完了 以後分手會很難分.因為電腦是你的,冰箱也是你的,還有洗衣機..]
差點被打.胖胖說[為什麼要分手呀!]嗯 有點凶
好啦 是我白目啦
以前是靠著雁子她們捐助的小冰箱,冰了點涼水
現在ㄋ 有了大點的冰箱 我可以好好來下廚了
呵呵呵 以前不敢買的菜 現在都行了喔
我們還會想要買啥來填我們的冰箱ㄋ
最想的是把被被丟進去冰 哈哈哈
胖胖說要弄我吃的菜最簡單了
就把高麗菜及肉丟一丟
用水煮就好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