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寫 好想玩照片喔
不過 真的不是我不寫啦
人家的電腦不乖 老是給我當機
讓我根本不敢玩照片
看著好多的照片 確只能看
上網還不小心又當機
這篇文章可以真的貼出來嗎?連我自己都很懷疑
會不會洗衣機電冰箱還沒買
就要先換電腦呀

上週的行程 滿到極點
沒想到沒想到會忙成這樣

去墾丁當了兩天的[我]
耍白癡 當黏黏蟲 管家婆都是我
我跟胖胖說 這才是真的我喔
在晴天 pn麻 雁子面前總是無保留 即使不常見面
沒在一起生活 卻很高興
連不給人抱的ERIC都會給藍魚阿姨抱
呵呵呵 我想我根本就是小孩吧

不過回來 假勇的我 卻感冒了
吼....................怎麼這樣啦
鼻塞 小咳都來了
好想跟大家粉享我最近的生活
也很想回留言 不過..................不能
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到啦
就要等我的電腦好了才能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