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 回家了
說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是很累很累
這幾天在台北 呵呵 發生了件天兵的事
因為有人留戀高鐵 打死不下車
至於是誰 晚一點再告訴你

原以為在台北會過得很孤單
沒想到根本就是在趕趕趕 趕行程
坐捷運 成了我天天必經的行程
第一天 娘來接我 丟了張悠遊卡
好啦 就真的以悠遊卡來遊捷運 真的嘛
連人家天天上班趕捷運
我也來真實體驗~坐捷運 趕上課

不過 北投的溫泉 我還真的沒泡到
只有不斷的吃吃吃 趕趕趕
照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不過哩
昨天回家 今天上班 還真的累到不行
所以 有空再聊囉

週日 4:50的高鐵往台北站
18:40到台北 轉捷運到北投
晚餐:愛蜜莉 睡宿舍
週一 快下課接到娘的電話 一定要我去新店
捷運大坪頂
不知名的小火鍋店吃火鍋 夜宿 弟弟的愛的小窩
週二 下課 搭捷運到忠孝新生 二號出口 法式意廚:淡辣海鮮義大利麵
九點趕捷運 怕門禁
週三 歸心似箭 回到高雄直奔義大醫院

好啦 以上是流水帳
等我回神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