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週六夜,被自己的夢嚇醒
夢中,因為忘了帶識別證,被管理員伯伯擋在門口.
慘的是連制服都沒帶.根本不得其門而入.
還為了為何沒帶識別證而找了一堆藉口

耳邊還有死蚊子在n...............的叫不停
一早跳醒, 跟胖胖說:好像沒帶識別證哩,應該要穿制服.
第一件事就是跑去翻包包.看到識別證有乖乖的躺在包包中.
吼...............自己嚇自己
不過,好像要帶制服會好一點吼

*沒人約*
本來台北的同事聽到我要去台北
還跟我約了週二晚.但是都沒有下文
害我不知還要不要去.
怕自己太無聊,本來訂了兩本書要去看.因為書缺貨
也拿不到了
上網作功課,看了景點及地圖還有氣象
高雄天雖有點陰,但也不到冷的地步
可是台北好像不是如此,
也很擔心真的沒人約, 又不想找娘找弟弟的話
會跟一群老人在那,會悶死
不過再看也是溫泉 溫泉 溫泉
唉.....難不成真的要泡溫泉?
對啦 我沒人緣

*考試*
以往去受過訓的同事,都是課後有考試
還說沒讀書根本不會
可是這回的上課資訊上面寫的是課後只要在五日內上線考試即可
吼.........若上完課就要考
我一定會變成燒焦魚
誰叫我不是正統上來的職員,就是那種空降部隊啦
可是隊長已經落跑了

*行裏*
只想到要帶相機和雨傘
對了 還有制服~帶個一套好了.不小心就一套穿三天
那衣服ㄋ 要帶幾套呀?還有小外套
當然還沒[款]囉
相機~ 要搭高鐵去,這是一定要的
高雄的站也蠻讓我興奮的說
還要帶外套,聽說教室裡的冷氣不用錢
小包包好像用不太到說 
但是若出去混 我總不能帶個大行裏袋出門

*煙*
哇哇哇 沒得抽了
在那種地方四處都是守舊的老人家
偏偏又在老人家的地盤要待三天
我想 我要禁煙了
不管 還是帶著 以防萬一

*吃*
聽說都有提供.不過很爛
好吧 已經作好要出去覓食的心理準備了
聽說還頗方便的咧

*門禁*
聽說是10點
之前在另一個宿舍,若10點還叫門
會被北北罵得狗血淋頭
可是聽說北投會好一點點
有人叫我不要擔心

唉呀 一切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