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呀!好不容易送姐姐去上班了
結果,胖胖沒帶我回家說
還帶我去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嗯!這裡我上次有去過----有醫生叔叔的地方,是說要帶我去做SPA啦
可是呀!他們家的小哥哥好奇怪, 我的家家就待的好好的
還要把我硬拉初來,
所以小姐我是非常有個性的展開我小獅王的功力-----誰碰我就咬誰!
他們還是"大抓扒子",竟打電話給魚姐姐說:棉被太兇了,一定要麻醉才能洗澡澡.
害我被抽了兩管子的血血,一根驗六合一,一根驗三合一
他們以為醬泡出來的咖啡就好喝嗎?
結果,他們的鬼計當然沒成功.
而且我要回家的時後,叔叔還拿了我最喜歡的藥藥
(我最喜歡吃藥藥了!)及k/d給我回家吃
好像說是我的腎指數過高
ㄣ!笨貢丸就是不會反抗,所以也抽了兩根,還沒藥藥吃,又沒禮物拿.....
還被人家在她身上摸來摸去,變成一隻像雪那瑞的東西了
ㄏㄏㄏ 她長的好怪呦!真的像雁子阿姨說的仿雪那瑞了!



下午,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
讓我以為棉被怎麼了
 可是聽完 我就哈哈大笑
因為恰北北 真的恰到有名
連著外出籠一起送去要洗澡
沒想到呂小姐躲在籠子裡死都不肯出來
醫生一伸手 牠小姐就狠狠的咬下去
不管誰的手來都一樣
弄到醫生也不感冒然行事
哇哇哇!我家的狗是凶狗狗喔
她要洗澎澎還要打麻藥哩

不過還好有帶去找醫生 不然也不知短短不到一週的寶路
也讓被被的腎指數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