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知道老闆要我北上受訓的事
一去就是3天3夜,第一個鑽入腦海的想法就是我家狗狗們怎麼辦???
被被和貢丸已經可以習慣.但是呵呵ㄋ 她有一個習慣:不會在綁著她的地方上廁所
唉呀 自從天氣變冷開始 她已經都是住在廚房
我要上班前,她就會乖乖的到廚房的墊子上去坐好 等我下班放她出來放風
若是我上了台北三天,貢丸她們可以自行吃自助餐
但是呵呵咧 總不能綁她個三天三夜吧
胖胖說妥協了 他週二下了班就會來
可是這樣呵呵就有一天不能便便耶
怎麼辦 ?
唉~~~~~~只要離開家 我最擔心的就是她們
狗狗旅館暫時不會考慮,因為再怎樣也不會有自己家習慣
哎呀 很討厭的感覺

週日將會搭火車先北上,住在北投宿舍中.吼!想到宿舍根本是惡夢
之前公司的開封府就讓我傻眼.很像軍中宿舍,睡的是鐵床
還有10點的門禁
這回聽說還是6個人一間的上下鋪.喔喔喔.........
地點還是在北投.北投好像我小的時後去過一回吧
泡了溫泉就回新竹.再來一點印象都沒有.
然後,就是這次了.
傷腦筋 倒是北部的同事聽到我要去,已經約了週二晚上
這樣的話,週日晚應是我老娘會去接我吧
那週一,也許就無所是事的跟新的同事一起去亂晃
聽說大家都是這樣的.
嘿~~~很討厭的感覺
因為週三趕回高雄後,隔天還要上班.
回程應是高鐵吧,自己花個錢 對自己好一點.花錢買時間, 比較適合我.

這篇 應該是屬於無病呻吟 亂發勞騷篇
所以可以不用太理我.

ps:我台北的朋友們,如果要約我請到北投來喔
因為我人生地不熟咩
週一晚上還有空 呵呵

再劈一下~也就是說 藍魚在3/11晚上 到3/14都不在電腦前喔
有來自己倒茶 看舊文
ㄟㄟ 現在就交待會不會太早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