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套行不行???第一天的]
[不行 !換!!!]
[噢.......]努力回衣物間,翻找中......

[那這套ㄋ?]
[還可以啦 不過你不冷喔??]
[那就再穿之前你送的那件米外套好囉]
因為小姑娘我穿了一件適合夏天的薄裙
就是上回阿公80大壽的那件白色的洋裝啦
那是我唯一不是黑色的衣服
也是唯一瘦下來後 合身的洋裝

連續在衣物間翻箱搗櫃
一邊抱怨~~~人家的衣服怎麼這麼少.
可以穿的衣服更少,......

換換換 不行 就換
為何要換來換去ㄋ
因為週六 藍魚"又"要去當伴娘
是我前任公司的好同事"阿路咪"小姐
因為她的存在 使我原本沉寂以久的名稱又出現
常常兩位"阿路咪"小姐 , 叫對方都"阿路咪"來 "阿路咪"去的
所以搞不清楚誰叫誰 弄得同事都快瘋掉
我們互相叫著 似乎在叫自己

後來她先離職 我們也有在連絡
她要結婚的事 讓我訝異
基本上 她跟她老公 像是歡喜冤家
所以.......嚇我一跳ㄋ
她很早就要我當伴娘
還真的讓我狠狠的考慮了一翻ㄋ
因為我當伴娘的額度早就滿了
三次 這回再當就第四次了
但是 看到我家阿路咪的模樣 
也不忍心推辭
當就當吧 反正我家胖胖都八次了
我才四次 還少掉他一半ㄋ

不過 一向偏愛素色(黑 灰 藍)的我
除了上班的衣服 都沒啥喜氣一點顏色的衣服
再加上我不愛逛街 還有 我瘦了 
更沒衣服穿
只好 換 換 換
以前 還曾經為了當伴娘,特別被胖胖"押"去買衣服
逛到腳酸 兩個小時 比上班還累

一件不行 換另一件
明天 下班還得去洗頭
有時都會想 人家結婚 我幹麻這麼忙???
(啊 寫不完哩 明天有空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