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縮錢20091225-130638

有人不愛這花花的紙嗎?

不愛請告訴我,我很樂意分享。

不過,五日這一天,我很不愛這個東西。

不小心,我的, 成了別人的。

但是,別人的不會成為我的。

手在鍵盤上飛舞,摩術卡片可以在機器怪獸裡拿出這花花的紙。

手還是飛舞,只能飛舞,才是這天唯一能幹的事。

想想近幾年,5號這天 若沒有努力飛舞,把自己搞的像昏頭似的日子,

就是,放假日。和去年的婚假。

 

去年的這天,我和胖胖啟程去巴里島度蜜月。

現在是吃的很飽 聽著現場演奏的時刻,而且,聽眾到最後只剩我們一桌。

 

若有人不愛上面那花花的紙,請告訴我。

我樂意跟你一起分享,謝謝!

 

**********************

謝謝 薰逸今天衝來公司,只為了給我ㄧ杯熱咖啡。

好感動喔!

不過,這個妹妹你也衝太遠了吧

還有,你把頭髮燙起來,很美喔!

但是一定要整理的啦。

愛你!我的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