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天
好棒的日子
昏昏沉沉 頭痛欲裂的藍魚騎著我的小黑(為何昏沉?要看到最後喔)
頂著早晨的寒風 穿著薄薄的裙子
為了我家好妹妹阿路咪小姐
決定賭上嫁不出去的危險
獻出我的第四次陪嫁的寶貴記錄~人家都說伴娘不能過三次
不然以後只能旁邊站 阿路咪 為了你我拼了!!嫁不出去 你要養我一輩子
那天 還真是好日子 好到我在往婚紗店的路上 
就看到了許多迎親的車隊
不過 最讓我興奮到不行的是這個


白色前導車 後面跟著的是

有沒有看到???重機耶 一堆耶
我愛死重機了
我的小黑才停好 就不顧要先看新娘子 拿著相機 奮不顧身地沖到路中間
只為了拍這一個特別的迎親車隊
連許多新娘子不顧自己滿頭的捲子 臉上只有白白的粉
來不及長眉毛都衝出來看.(可見愛熱鬧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不過 我是瘋了的那個)

來說說我的全陪吧
從擦指甲油就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