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今天要做啥消費?]
[麻煩我要剪髮及洗頭]
廣告的魔力有點大 幾次經過這家新開的連鎖店
都看到他們在門口有剪髮表演
我看了幾次
在週五 我要當伴娘的前一天
心想頭髮有點毛 還有分岔
乾脆就去小修一下 順便上個電棒好了
洗好頭 設計師來討論髮型
哇哩 若剪的話 我所剩無多的捲度會剩一點點
所以 設計師強烈鼓吹我燙起來
他要給我VIP的價格
[可是 我的頭皮會過敏耶!半年前燙的時後 我昏了兩週 還滿嘴的藥水味哩]~上回燙髮的後遺症 惡夢還沒醒
[不會啦!我會很小心]
那......就燙囉!!(熱塑燙)
[要捲一點喔 因為我頭髮會反直的很快,我都要補燙才能捲久一點哩...
還有呀 我前面的流海要變一下 要符合我的年齡]
嗯 就要了個捲捲頭 還有流海.....

上一劑.我又叮嚀[不要碰到我的頭皮喔!]
坐在椅子上有如坐電椅 
唉呀 我坐了一天了
二劑~~換了個髮型師 刺刺痛 刺刺痛
藥水到我的頭皮上來ㄋ(不過 我沒說話 因為 捲子上到上面去 會碰到頭皮是一定的)
可是 那隻V字形的燙髮器 我就沒法忍受哩~~~燒燒燒
好不容易 唉到可以全部卸下
我的頭皮 還是刺刺痛 而且 還會頭痛~~~哎娘偎 今天的效力怎麼這樣快就發作哩
所以 叮嚀沖水的妹妹 沖久一點 沖乾淨一點
要告訴她我的頭皮的痛苦.,,,,,,,
小妹努力的幫我沖沖沖 還去請設計師來
把她們嚇死了
因為沒碰過我這樣的客人哩
好啦 水沖了20分鐘 也用了洗淨劑 幫我整頭洗乾淨
可是.......我頭昏 頭痛
還有點想吐.........
酗了三杯黑咖啡 還有一杯濃茶
頭痛沒有緩解
不知怎麼簽的刷卡單
但是 我很確定 我回家差點出車禍


變成了圓臉娃娃頭(在婚紗店自拍)不小心 角度不對 臉還會變得很長.....
原來說的成熟浪漫的流海 在我迷迷糊糊下
答應了"虛虛"頭
設計師還說~這樣好像日本女孩喔
還在我昏沉下 幫我拍了好幾張相片


(這些是設計師寄給我的,如何呀 看得出來嗎?但很明顯的 我臉色有點慘哩 )
嗯 我還真的笑不出來
回到家努力泡澡 希望可以緩和一下身體不適

新娘要出嫁前 在新娘房拍一張 怎麼看 我都像花僮不像伴娘

這是歸寧宴上的照型 我終於可以穿黑的啦

這是我徒弟啦 兩個老大不小的人 還拼命裝可愛

不過 婚禮的當天 聽說 有許多人都在探聽我有沒有對象哩
可見 這是唯一有人知道我長啥樣子的一次伴娘

當伴娘的代價~
花了3600 OR 3200元(我忘了) 及一片昏沉
2600元的紅包 及歸寧當天小黑顧路 又修車
算一算 6000元跑不掉啦!
當然不含全陪的費用囉 還有 縫衣費

胖胖一見到我就說~共三枚 連公司的已經集買三枚這種頭囉
你以為你楊承琳喔!裝小!!!

人家才不是楊妹妹 我沒她可愛
不過多了流海我還真不習慣 小了幾歲不說
還圓臉 還有 天知道我高中以後就沒有這樣的流海了哩
各位姐妹 你看怎麼樣ㄋ???
還有 昨天跟胖胖的全家福照 就是沒人發現喔
早知我要來個有獎徵答

(咦???看了照片 才知我大小眼哩!怎會這樣?~可是照片上沒有呀 怎麼PO在這 就變這樣了)
PS:我的陪嫁記寫了兩遍了 老是手賤又毀掉 所以晚點寫
還要寫在"聚"的火鍋全記錄

又PS:在我陪嫁的當天 燙髮的隔天 設計師小武就打電話來關心我的身體囉
怕我真的誤事(他知我要去當"花僮")還算很貼心啦
昨天 她們小姐也打來關心囉 怕我不會整理 因為捲度又有點跑掉囉
所以 已經約週五晚上再回去給他看看

M.D 髮藝
高雄市廣州一街145-4號 (文化中心西側門)
07-2292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