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哈特特借我的愛心書,

(哈特特:好人做到底,你的照片也借我po一下。噗~~~ 人真好!)

詳見 藍魚準媽媽分享的書

說真的,她這篇文章切合我的需要,而且有敲到心坎裡。

(哈特~你懂我要的)

關於那嬰兒界的險惡,我早有耳聞,而且可以想像.....

到時候,我們會像誤入叢林的小白兔般的手足無措

希望到時候,哇哇大哭的不是我們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一對未來的爸媽會跟我們一樣

現在就在威脅肚子裡的魚蛋仔

例如:

"以後你給我耍賴,還給我們找阿公阿嬤當救兵,給我試看看。"

這只是其中一例,不好意思全寫出來,

不然小孩還沒出生,可能就有人要幫魚蛋打家暴專線

 

 

看了所有爸媽的種種苦難,

我該好好把握目前最爽的時候(握拳狀)

但是....事情並非笨人想的那樣簡單。

我怎麼那麼愛睡覺?

愛看閒書的我,那區區的幾本書,通常我不到幾天我就可以KO了,

可是,常常回到家裡,因為腰部的不舒服

連澡都來不及洗,我就會抱著書窩在床上舒緩一下我的腰

10分鐘後,就不小心跟周公約會去,

還不忘要胖胖記得要我起床洗澡,

10次有9次我都是跟周公約會到早上才起床

一直睡 一直睡,

明明是重症網路中毒的我,

可以不開電腦,9點多就在床上呼呼大睡

天天都想要找房子,天天都想著怎麼很多人都消失了

天天都想用手寫板畫個畫兒

天天都想著我該po我的大肚照

但...想....都在夢裡想著

我常在說~除了嬰兒期,我想我沒這麼賴床過。

當然,書也才看了三本,唉.....

 

該紀錄一下我的狀況,不然以後就忘光了

*大約12月底(9w)~血盆大口,約了牙醫但也只能【看一看】

*1月初(10w)~臉蛋 嚴重異位性皮膚炎,除了乾,

還腫還痛,連頭皮都玩起了層層疊的雪花片片

偏偏,藥都不能擦(類固醇)

*10w 糧食庫外包裝,直接升級。

然後,開始穿起那【假的】牛仔褲~這個好好玩喔

*依然怕魚味,怕魚下油鍋的味兒,怕豬油下鍋的熱炒味,

對魚入口這件事~掩面而逃。

*愛吃炸物的我,竟然對炸的提不起勁

(炸豆腐 & 麥當當~其實我是會想你的,但是肚裡那枚不愛你)

那些我之前愛的,現在都不能愛了呀

吼~~~~~~~~~~~~~

這不是藍魚,

這不是藍魚,

這不是藍魚,

好想出去玩,好想出去玩,好想寫東西,好想要畫畫

好想好好放假喔(怎麼覺得好久沒放假了呀)

但有經驗的爸媽都會說

【你現在是最爽的時候,你以為等肚裡那枚出來,你還可以有那麼多可以想嗎?】

哀~~~~~~~~~~

我真的都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