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te問:[一直沒搞清楚你怎麼去找營養師的.]

我想很多人搞不清楚吧!輔助閱讀"唉呀!我的腰!"

話說~我在考高中的那一年,是個56公斤的愛漂亮的胖小妹

有沒有看到?在最中間,嘟著嘴穿著背心的就是我.

老愛拿著課外書躲在洗手間看,常常看書看一看就不小心滑倒.

在高一上學期開學後沒多久,我的症狀就"涯起來了!"

剛開使是左腰及左屁那邊隱約的痛.真的是不以為意啦

後來痛到不行,當護士的娘帶我去打局部止痛(針插在我會痛的地方, 在我的屁屁扭來扭去,要我說出痛的點,再把藥推進去)真神!打了一針就可以撐很久.

但是藥效過了後,還是痛呀!以前一針可以撐一週,後來一針撐不到兩個小時

就開始了我長久治療的過程,在大冬天我針炙,偏偏是個蒙古大夫,他一邊拿著書一邊在我的腰部以下針了30-40針,本來就疼痛難耐開始連"躺著"都無法舒服的我,卻要忍受這樣的痛苦.他說我是"坐骨神經"的症頭.要好幾次大針炙!

第一次我會走了!第二次就開始連走路都困難.

剛開始可以駝著走路,走兩步要停下來休息一下.身體無法坐, 無法躺,無法動,不管那種姿勢都很痛.原來上學可以撐到放學,變成中午就請假,後來變成早自習就得去保健室躺著......媽咪帶我從南到北找了不少的醫生,啥咪療法我都試過!

在10月多,去到高雄醫學院,我永遠記得那段很短的路人家走不到5分鐘的路,我要走半小時以上才到得了.

在候診室等不到醫生開診,在椅子上撐不住的我, 就已經請媽咪進去敲醫生的門,要求讓我進去躺一躺.醫生也趕緊幫我先看.還跟我說~明天幫你排住院,進來做檢查及動手術!

雖然疼痛難耐的我,當下直接的拒絕了!因為我看過太多的人因為開了刀,確更慘了例子.所以我決定了休學.好好在家休息.

歷經一連串的檢查及複健.也還好經人介紹我碰到了一個中醫.在雙管齊下的治療下,我從不會走,不能走到慢慢會走了!也因為病痛,所以我開始吃不下.反正每個醫生都說~太重了!對脊椎的負擔更大.我就索性不吃東西.也吃不下任何東西.變成了厭食+自閉....

剛好那時我爸身體也不好,媽咪壓著他找了營養師成功的在半年內瘦下來.

看到厭食的我,也逼我去找營養師.那時荷爾斯才開沒多久. 是由高醫的營養師出來開的營養中心.

我翻了翻資料,要更正一下

我是在81.10.17挺著不太能走的身體.56公斤的體重去找營養師的.

82.5.5我瘦到46公斤.82.10.14維持期完畢.因為身體的情形,歷經一年的時間

那時我也可以走囉!也成功的瘦下來了!等著回學校復學.

這就是我去找營養師的經過.也成了終身的會員, 只要她們沒有倒,只要復胖,或懷孕要營養諮詢我就可以回去諮詢無限次.

*那時我經歷過,愛畫畫確怎麼也畫不好~神經不協調!而把所有的畫具都丟掉. 腳踏車騎一騎跌倒墩在地上哭.坐在椅上睡....還要一邊換姿勢,所有的姿勢都會痛. 半夜叫媽媽起來幫我按摩,去看醫生都老爸抱我這個56公斤的小胖妹下樓才出得了門....及自閉的日子....................

不過,那時從沒想過尋死.只有想著~如果我好了!我要更珍惜生命!我要跑!我要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