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從床上跳起,我以為現在才6:40

揉揉眼睛~~~哎呀!我的媽!是已經7:40了

怎會這樣?????

一向不賴床的我,總是比鬧鐘早起的我

怎會這樣?????還好沒遲到

 


 

明天晚上,一群朋友找我去暖壽,不過兩攤

一攤有人付錢喝到死~我多久沒喝酒了???

在雁子家一罐啤酒就喝不完

明天怎麼喝???

還有一攤是以前的好姐妹們,沒想到她們記得ㄋ~sweet

 

嗯!我是詐包(胖胖說的) 一年過兩次生日

還是不要我算幾歲

因為我還是不會算. (裝傻中..)

喝完 剛好回新竹,我就在車上當小豬

這樣的安排剛剛好

這回回家,除了過我的國曆生日

最重要的是幫爺的80大壽暖壽~可以多陪陪他也不錯

真希望可以陪他久久久.

還要去愛美麗姐姐家拜訪,為了要去她家我可是興奮的哩

所以慘的就是我家兩隻小太妹

剛剛幫她們洗了香香,還幫被被把臉上的毛毛理漂亮一點

不然真不能見人

當然還要會會在美國一年的文鈴,哎!時間真難喬說

呵呵!所以藍魚又不在家三天

大家隨便坐呀

恭喜xuite復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