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了 回家了!
上週四披星戴月地步上學習的路.很多的擔心與不捨
以為,三天好久好久.
沒想到,去到那裡,來不及覺得時間過的慢.
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
問我三天來的感想,以前的我會把我抄到的,學到的全部搬到網路上來
可是這回,我發現要整理的東西太多.
要做的功課太多.而且,若我這樣搬上來,其實對大家不公平的
因為,我會注意的東西是我想聽的.還有我聽到的.經由我的再整理,裡面會參雜了許多的自我解釋.
所以,我不打算寫.我只想落實在我的生活中.
不過一來上班,好玩的是有長官問我~你去相親喔!

以往的我,常常會把不合理的人事物
為了自己可以接受,所以把一切的東西在自己的思想中作轉化,轉成"合理化"
這樣的轉化,把一切都為了要讓自己可以接受.
是的,我是的.在我的環境是我無法接受時
我真的是這樣.只為了讓我可以接受.

可是這樣,對我並不好.

來談談我上了課的現況改變好了!
一直以來,我在大家及所以親人的眼中我都是好脾氣的人.
唯一會"現出原形"的人只有胖胖.
所以,胖胖偶爾都會生在女暴君的壓力下.
以前,也許我會為了他該出現沒出現.而生氣.
但是,這回回來,我一點氣也沒.
他說~在學習接受現在的我.
哈!真好玩.

以前的我,不愛吃加工過的產品,但我愛吃肉. 
出門吃東西,我都會要老闆把加工過的東西拿掉 換肉 或加肉
上課完,我的腸胃也被清得很乾淨.反而對肉類的慾望也沒有了,
這個更讓胖胖覺得這位小姐變了!還想帶我去吃烤肉吃到飽

上課的感覺很好玩
光光看"人"就很好玩囉
就這樣
 藍魚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