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歹勢, 歹勢!

才從立康出來沒有帶"點陸"給各位~ㄟ我會不會太入戲?

沒有網路的日子,真的很痛苦說

因為樓上的沒繳錢(我也欠了他2個月說....心虛中)

所以,看書看到睡著

隔天起床上企廁廁發現~旁邊多了一個死胖子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他啥時來的我也不知道,不管了又繼續睡~~~~~~連他啥時”滾”的,我都沒印象說....

聽說~我門沒鎖,燈沒關,後門大開, 最慘的是穿的太涼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沒網路的魚,真的魚像沒了水一般

好痛呀!這真的比我那不聽話的肚痛還要令我難過.......

週六,睡睡吃吃過一天..........

禮拜日,我家公司沒事辦了個"逛澄清湖"的活動

帶了呂棉被一起去(她小姑娘可爽的哩)

一天下來還是沒做到事.... 家還是一樣亂!

心中還是空虛一片(好想你們喔~不過,似乎我不在比較多人講話說?)

PS跑去3C買了一個叫"手畫版"的東西

但......電腦灌不進畫畫的軟體.....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