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隻病奄奄的小魚

肚子一直隱隱得痛痛

不知那來的想法,自以為是的把pandol(百痛寧)停掉

因為呀,反正吃也痛, 不吃也痛痛

怕有一天我的肚子中就會有很多很多的止痛劑,

然後就需要打針來止痛.........啊!我就會上隱

嘿嘿, 終於不乖乖聽話的小孩是需要被"罵"的

rose姐姐苦口婆心的唸我一頓~藥又不是仙丹,不然你自己當醫生好囉!!!

所以,還是乖乖把止痛藥吞下去


我家有一個小姑娘,看到我桌上的東西

發現都有同樣的病名

竟然一副"都是天涯淪落人"似的,興奮的跟我討論起病情來  > .""

順便又推薦了一個她口中的神奇中醫

反正對第一個醫生說的話,還是心存懷疑

大醫院的報告又還沒出來

就乾脆來去看看吧!

說也真神奇

有氣質的醫生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醫生說:"姑娘~你氣虛,氣滯,體弱,血瘀...卵巢和子宮會長東西,脊椎下半身不好.....要好好調養,吃藥喔!不然會"長東西", 胃也不好~

魚:哇哩勒!你怎麼知道?連我脊椎出問題過你也知......????那西藥的止痛還吃不吃?

有氣質的醫生說~吃呀!中藥沒那麼快....我先幫你扎兩針好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