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推辭了舊同事的吃飯邀約,因為想著我還有許多事沒做好.

貢丸沒洗澡

書還沒還

行裏未打包

嘉義東石的外傘頂洲的事未寫.....

而今夜,我就要帶著包包去上課了

一共三天三夜,要到週日的半夜才會回到家.

這幾天,生理時鐘亂了序.事情突然變多.

前天,"又"跳斷了在籮筐會買的涼鞋跟.穿著斷鞋馬上又去買一雙.~耍寶!

還要裝沒事.迅速的買了鞋及去夏令營所需的運動衣.

到了隔天才知道自己睡了一夜,竟門戶洞開卻不自知. ~天才!

昨晚,匆忙的拿起買給胖胖的衣服去換尺寸,還好有貨...

要幫貢丸洗澡前,再理一次毛(上回胖胖抄刀~把貢丸的天使翅膀"開了一條高速公路),才發現貢丸的濕疹遍佈全身.這下澡也不用洗了!只能留紙條請胖胖帶她去找醫生.

便便還沒清 書也還沒還

一邊整行裏 竟一邊不捨了起來

說要去上課的是我,不便宜的錢繳了 假也請好了,連衣服都買好了

在整理東西時,卻有不想去的念頭

好像拋家棄子似的感覺

想著...我要去上課,胖胖卻放假,這樣我就一個禮拜都沒見到他

打給他 他說"不要逼我,我還有很多事要做"

乖乖掛電話.

 

近來被被特別黏人,你坐著她就要坐你旁邊 頭靠在我身上

你躺下 她也依著躺下 還硬要擠在腰邊窩上.

她看我忙來忙去,她也跟著轉來轉去.

大大的眼睛好像在說~你要帶我們去玩嗎?

貢丸就在一邊冷眼旁觀.似乎她早就知道我不要她似得

看得我內疚

今早要出門前,在客廳中也給胖胖備忘錄

請他帶小孩去看醫生

倒垃圾

一堆啦哩啦雜的事,最後是....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

親愛的朋友們 藍魚充電去了

來了!就說個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