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儀式~拜月?
一個人的儀式~盯著在外面烤肉的人?
一個人的儀式.....
許多時後,我都一個人
一個人在家裡唱著歌 一個人亂舞 一個人想事情 一個人與自己對話 抱著狗 看著狗
享受一個人的幸福與寂寞
過去的日子 我這麼過來了
現在的日子 我也這麼過了
但 在每年的這個日子 總會有些盼望
今年的盼望 特別的強烈
一個分野
心裡唱著19歲的最後一天
雖然 小姐今年已經29 不小心 時間過著 到了今晚 我將不同
有人說 照像就是這一個的死亡 因為按下快門的那剎那 再也不會回來
那剎那是這一秒的遺照
心中印著許多過去的片段,有寂寞有快樂
29年過去,還是學不會遺忘
忘記所有的快樂 忘記所有的悲傷
相信自己的一切 是以往的種種堆積而來
不該忘 也不能忘
忘了將會一無所有

轉著電視 發現緯萊好狠, 一直在播映著關於熟女拉警報的影片
是在強力的催眠 還是在提醒我:已不年輕 不要再做夢?

在中秋的中午,決定要為自己舉行的儀式
一如往年 跑到MONA去點了一個濃湯鍋 再讓導盲犬哈比弄的淚濕眼框
一個人的儀式 只是今年不一樣
不想承認的 過了今晚 也該認了
30~而立之年
一個人的儀式,緬懷過去
一個人的儀式,更珍惜未來
當然,還是有夢
有了夢 才會逐夢踏實

今夜, 將啟程回到迎接我到這個世界的家
不會有慶祝~一如往年
但是回去出生的地方 也是為了新的人生再度開始的儀式

祝福自已 還是有著年輕的心
祝福自己 不要被塵事所蒙蔽
祝福自己 越來越勇敢
祝福自己 遇到痛時 可以珍惜痛的感覺
祝福自己 可以痛 也可以快樂
祝福自己 能跑能跳 能自由的呼吸
祝福自己 能吃能喝 也能拉
祝福自己 聞得到花的香 也聞得到狗大便
祝福自己 找到我的狐狸或者找到可以把我當唯一玫瑰的人
一輩子的守候
(近來又翻起了小王子,想當初的感動 與現在的感動....)
給自己祝福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