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講著電話,突然同事走到我旁邊

"你有花喔!"正在講電話的我,愣了一下.

傻傻的簽收,還翻了花單,問是那位送的

瞄到卡片上的字,我家雪萍的筆跡,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繼去年兩個蛋糕事件後,又一招

一束好美好美的花,在公司收到花是高興的

一群女人圍著我的花品頭論足

一邊猜是那位金主的好心,也問我為何有花

頓時間~追你的人喔?你男朋友喔?你生日喔??

問話聲四起......在這保守的公司中要收到花

是有點奇怪的!總是帶著微笑不發一語,

 其實我以為是別人送的ㄋ!

我也才知道前天她特別來找我的目的

包的很特別,也貼心的又送了我兩隻小熊

以後準備帶著她們出去玩

她送的卡片,令人窩心. 也再也不忍心罵她亂花錢了!

哈!也提醒我,我曾經在5年前這樣的胖過~我都忘了我還有這張鬼臉的照片

這是那年在台東拍的ㄋ,那時不覺自己胖, 還以為我很美ㄋ

躲在洗手間, 偷偷地播電話給她

向她道謝, 才知道這張照片一直隨身跟在她身邊...

 


 

晚上,我又到mona報到

弄得mona的爹娘以為她們看錯人

因為我昨天才去過了自己一個人的生日

今天卻又出現了

                   淑真                        淑茹

其實就是這"淑淑2人組"為了幫我過生日

才又約在mona,淑茹是我在公司收的最後一個的徒弟,

也最貼心.

淑真是我的客人, 被我洗腦來公司上班的,沒想到等她來報到

我卻離開了!

淑茹為了幫我過生日, 特別6樓.16樓.4樓的跑

為了給我一個特別的禮物.

回到家仔細地看,這樣的感動難以形容

因為我已經離開公司還有這樣的祝福~~真好!

姐妹們~其實我也很想你們ㄋ~~

三個女人亂聊一通,好像回到以前相聚的時光

怪怪!怎麼看, 雖然我瘦了,可是臉還是這樣圓??

這兩個小尖臉啦 害我臉變成圓圓的大餅臉

三個女人吃得飽飽,那還有肚子裝蛋糕呀?

妹妹的蛋糕只能拎回家

也許就帶回新竹跟媽咪一起吃

連mona麻也貼心的送上蛋糕要幫我慶生,

我常說~若是羅克提娜是我愛的餐廳第一名

mona就是第二名吧,由我常去的次數就知道了!

每回大家看到我都自動打折ㄋ~~超級V.I.P.

不過要特別謝謝mona娘,因為她送的蛋糕我真的沒肚子可裝

被我們拍拍照做紀念,又得送回冰箱了

mona娘~~謝謝你喔

連mona娘的婆婆與公公都跟我說生日快樂ㄋ

真不好意思

 


 

給我親愛的好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喔

好愛你們喔!其實, 只要有你們的祝福,我就快樂了!

不過我真的生日是在國慶日的前一天啦

我將在新竹過我滿29歲的生日

祝大家都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