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不到兩天的行程,根本就不只是緊湊可以形容.

週六清晨4點多出發,8點多到新竹,還沒有去補眠

竟接到媽媽的電話~~~阿公的生日是下週日, 而且這回要"作生日"

言下之意,我下週還得回家一趟

剎那間有股包伏款一款打道回高雄的衝動~~天呀!

補了下眠,還是依約回家跟爺去南寮吃飯陪他來一場"尋根之旅"

下午回了大舅家一下看一直在病中的大舅,才剛睡醒的他難得想見我.

也趕著跟美國回家的文鈴出門小聊一會

晚上,姑姑及姑丈還有小朋友們來

數了一數在這兩週內小姑丈也生日,阿公也生日, 我也生日.

淑真送的小蛋糕可好用的哩~蛋糕雖小,不過大家還是很興奮

還溜去三舅家瞄一瞄,若說新竹城隍廟是胖胖回到新竹必拜的地方

三舅家就是他必找的人啦

週日,阿公為了我們沒去運動, 等我們兩個睡飽回家吃中餐

我們兩個還是借了車車,跑去城隍廟去跟城隍爺爺打打招呼

抱了"撿到"的蘋果電腦(我叔公買了不會用, 堆到我家,爸說我可以抱回高雄,所以我說是撿到)

再把所有的東西裝上車,整車根本就是滿到不行

帶著一包狗飼料去到愛美麗姐姐家叨擾

原以為會有的尷尬,陌生

竟然沒有出現過.

一群狗子及兩隻貓咪好可愛,

貢丸一去就不客氣在愛美麗姐家的沙發上尿了好大一泡~沒家教的小孩

棉被也忙著跟大家認識

姐夫和姐姐熱情的招待

讓胖胖還真當自己家,除了吃飽喝足還小瞇了會

才告別姐姐,回高雄.12:30回到家.

胖胖一路沒休息,而我一路睡睡睡

是睡到家門口才清醒的.

等我有空,再把照片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