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書桌上有電腦兩枚.

一台黑裡泛著白色,看起來就飽受風霜似的pc.

還有 一台有著透明外殼灰藍色的.看起來很新很新的蘋果.

喔!想當初 我可是想mac想瘋哩

會玩圖愛玩圖想唸設計的人,都想有一台.

沒想到,這回回家一趟.竟被我撿到一台.

只知道沒人會用,所以流落在新竹老家.

看起來就沒啥用過的樣子.

看了使用者名稱才知道是我作設計的叔公買的.

上網查一查,若沒錯應該是爺爺輩的G3不過搞不清是350或500

反正我只會用電腦,也還搞不清我的電腦的身份

還不是這樣用啊 用的

心想一切沒差.

不過真的開了機,發現差多了!

很習慣PC介面,換到可愛的小蘋果

竟然不會用.連打字都不會.(只會出現英文字)

看了系統的資訊才知到新灌的日期是1999年,連最後修改日都是1999/11

天呀!小蘋果比我現在用的這一台還要老哩

還不會走就想飛的我.還想要裝網路.

可是怎麼看說明似乎只有太乙的網路可用??

是這樣嗎?

我又去搜查"蘋果"在人家的論談中猛爬文.

看起來好像沒問題

不過,不會用啦~~~~慘!

還是先寫文章, 紀念小蘋到我家,有空再慢慢摸摸摸

我就不信我弄不好他.況且我還有書店老闆可問

還有馬是哩的男友可問.還有遠在台北有一台小白的GRORIA

我要求的不多.就只要可以用,可以上網 可以玩照片

可以打資料.不然小蘋在我家就太委屈囉!

 


 

*為何沒照片???

因為我的相機又秀逗哩

所有的資料全都不見了!人家照了好多的照片

有我去玩的,跟爺慶生的.去尋根的.還有我的小時候的照片,我最胖時的照片~這是我去翻拍回來的

東石漁港的.....國慶煙火的....好多好多的照片都在裡面

可是不是讀不到資料 就是顯示記憶卡錯誤

這已不是第一次,第三次了耶

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TO 相機 ~

最好有膽你就全消掉

我就把你換掉!再也不帶你出去玩!

不過 買了新相機 我又要過新貧族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