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要養狗?]

胖胖打電話來,一劈頭就這樣問我.

這頭的我當然一頭霧水. 不過,回過神來馬上就知道

胖胖又撿到狗狗了!

胖胖說值班站門口,沒想到卻看到小黑自己站在車水馬龍的安全島上

要下來也不是,一直站在那也不是.

胖胖越過了重重的車陣,把牠抱下來~還咬了胖胖.

是生過的母狗狗,還有奶水分泌,背帶也還在身上.

說真的.這樣的狗不好送.因為不是小型犬.算中形的吧

胖胖救了牠,卻也沒辦法又放牠在街頭亂竄

[帶回來吧!]我說.胖胖卻很掙扎.

他一直怕我揀回貓狗,而不能負擔.但是他家又沒辦法再養

魚塭中的狗口真的太多了!

沒想到這回換他掙扎...

我想帶回來再慢慢幫牠找主人.

也許就載回阿公家也不一定.

(純的小瑪有人要偷牽,不會連這樣的小黑黑也要吧?)

他把狗狗用尼龍繩綁在門市前,狗狗也沒咬繩子的跡象.

真的是人養過的.就是不知怎麼著才生過小狗狗的牠

會自己站在安全島上.

晚上胖胖會帶牠去獸醫院掃晶片,若不行.

我家就會變成名副其實的狗窩了

一家五女.我 貢丸 棉被 我的母魚(公的小藍今天被我發現上天堂了!) 還有新來的小黑黑



*你家有狗狗不見了嗎?
這隻小黑聽說跟提娜家的"嘎嘎"很像
黑色短毛 母狗,才生過.
牠今天流浪到台南永康的中華路663號前喔
有人看到 牠是你家的狗狗的話
請進去找林先生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