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囉

回來上班囉(想到我家老闆肚子又不舒服了!)

週六被公司抓到台北去"受刑"

美其名是玩的一種, 但一點都不覺得好玩

那有這種公司,放假加人家的生日都要霸佔的呀?

說真的,我們去的地方很美~翡翠灣的福華(但,不是住那啦~沒那麼好命)

迎著海風,看著天燈~別人放的

熱情的樂團,一堆像沒脫過別人衣服的瘋女人,把一堆男人連手扒光(這要拜杜德偉的"脫掉"所賜)

當結束時,望著天上的煙花(我好愛看煙火喔!就像小孩一樣拉都拉不走)

在心中暗暗期許~明天一切都會更好!

說也奇怪, 以往寵到不行的徒兒,沒一個記得我的生日

免不了有點失落........(人還是要被在意的)

但也謝謝小葉,買了條圍巾送我,還幫我在路上唱生日快樂歌~有點搞笑說


胖胖週六半夜,也帶著兩隻小孩趕到新竹去

為了帶我回家看阿公

因為小瑪回了家,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家中的氣氛真的不一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難得看我家兩個男人和平共處的感覺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他們一家三口, 可相親相愛的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三隻狗兒圍繞,就像孫兒都回家來一樣

好不熱鬧!!!

圍著小瑪,兩個老男人七手八腳的餵藥抱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連吃個飯都想要帶出去>_<"

說真的,有點被打敗(以前都沒醬寵我!哼!!!)

連貢丸棉被都一起回家囉

還帶了小瑪的禮物,小衣服一件

被被穿著兔兔裝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貢丸背書包,還帶帽子咧~不過,著裝完畢就像木頭一樣動也不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些可都是我在士林夜市敗家的結果(自己的東西都沒花那麼多)

阿公以前的字典中,狗不能抱在腳上,不能上椅子上, 更不可能還要穿衣服

有了小瑪後, 一切都變了

他深信,小瑪是要回來陪他渡晚年的

看我拿出衣服,還一副不置可否的反應

但穿上後,還捨不得幫他脫下來,也不要我幫小瑪理毛,寧願天天幫他梳毛

(就是這個目的~才不會老年痴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真的是小瑪喔!被被還認得他,兩個小孩動不動玩親親咧)

小瑪回家後更黏人了

會守著我爸,走到那跟到那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連出門, 他去開車,小瑪都要守在門旁邊

被被貢丸要我爸抱,小瑪還會吃醋哩

連我抱她們都不行,他一定也要來參一腳

不抱他還會抗議說"汪汪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惹得被被一臉狐疑~這不是我的姐姐嗎?(瞧我臉圓的,這是體內造成的啦~連牛仔褲都緊到不行)

(PN麻~我家小瑪可帥的哩!可以借種喔!)


順便宣傳一下

這禮拜開始,新竹會有貢丸米粉節喔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會教你~如何做貢丸和米粉ㄋ

大家有空去玩玩~葛羅姑娘,你去幫我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