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婦科,中醫後....

我又多了一堆藥,因為胃腸科也有藥要吃.....

而且,從今天起,要過沒麵沒肉,沒菜的日子

換言之,我只能吃”稀飯,魚,蛋” 

對喔!我還能吃一堆藥~rose姐說魚兒光吃藥就可以飽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要乖乖吃兩天,吃完會有獎賞喔

(乖小孩是該得到鼓勵的)

將將將將~得到瀉藥兩大包

準備在明天晚上~將洩藥兩大包,和著2000cc的水

全要在兩小時內,吞進肚裡,包我”通體舒暢”跑廁所跑到腿軟

然後週五,醫師叔叔就會說我好乖

他因為我的配合度高,將準備送我”大腸鏡+胃鏡+抽血”的高醫半日遊!

羨慕嗎?我不介意有人要來幫我吞這些鬼東西....

續集~第二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一出門,每家早餐店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但是~~~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我不行吃!啊!!!

只好,在超商買了茶葉蛋兩枚,啃茶葉蛋配白開水

雪特!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別人的早餐好香

我確只能吃~~~茶葉蛋!

午餐囉!

旁邊小葉正在約人家吃鍋燒麵,

我又不能吃,小葉當然不許吃

硬拉小葉陪我吃白粥

可是.....邊吃白到不能再白的魚粥

眼睛裡確看著小葉的皮蛋瘦肉粥

嘔~~~我吃到都在"葉刺酸"了

旁邊有一家冰店耶

魚兒心裡想~東西都不能吃,吃清冰總行吧

盡職的小葉又說~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不行!

哇哩咧~~~

晚餐又到了

心裡想著公司同事吃的下午茶,好香喔!

但天使又出現了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天使說~乖小孩要聽話

好吧,我會乖拐吃著魚肚粥

喝著我的200cc的瀉藥

晚上準備抱著小說跟馬筒"奮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