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拍攝的 孟_0305。
新娘子耶 新娘子耶
跟我一樣趕日子的新娘子(都是男方家啦!我們真的沒有小孩)

小孟北鼻說要拿餅來
她將在11/1完婚喔
沒想到我也有餅
你拍攝的 孟_2129。
很用心 有很多想法的小孟
為了婚禮 花了很多很多的心思
光是喜餅就有三種 好朋友的 就是天鵝脖子街
我們喜歡的餅 有一家相同 我們選的婚戒更是同一家的
真的很好玩
你拍攝的 孟_2152。
喜歡天鵝脖子街出的漫畫版 好像小孟
你拍攝的 孟_2164。
那是喜悅的感覺
你拍攝的 孟1。
也許是日子太近 我們有很多東西可以聊
從婚紗開始就互通有無
沒想到師徒兩人都一樣趕進度

我們兩個新娘子更多辛酸話 可以吐苦水

你拍攝的 孟_2154。
一直期待著她的喜帖 那是她細心挑選的
那真的很有她的感覺
甜蜜蜜的小女生

約在家附近交餅
光是甘苦就聊不完
也許去婚宴那天 我又會拿起相機拍拍拍吧

回到家說啥都要幫她的喜悅 拍下來
在陽台拍...東西太高
所以 阿天小魚就拿起椅子 站在椅子上拍
才兩張而已 說時遲 那時快
都放在陽台忍受刮風下雨的塑膠椅 
[碰]
裂了

我還穩穩的拿著我的小D,看著自己的模樣
發現 我不偏不倚的就落在正中心的地上
那聲響引來胖胖的注意
你拍攝的 孟腳。
雙腳都刮傷了
共有七道

這是假會的結果 一直以為自己很厲害
胖胖說我老拍商品咧~是真的要改行了喔?

說到傷~
我該找小孟求償 還是要找天鵝脖子街呀?~開玩笑的啦


但 我真心為了小孟而高興

戀家的小孟:
我們一起為了未來不一樣的人生而努力的喔
東西 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就像小孟甜甜的笑容一樣

小孟~我拍的東西 貼在這裡
小孟喜餅
希望你喜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